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 論壇圖片 ≡

≡ 最新帖子 ≡

≡ 最新回覆 ≡

≡ 本週熱門 ≡

≡ 今日發帖 ≡

關閉邊欄
發帖

你可以註冊一個帳號,並以此登錄,以瀏覽更多精彩內容,並隨時發佈觀點,與大家交流。

今日: 0, 昨日: 1, 會員: 123890

收起/展開

【SCLUB】免費Discuz論壇申請,請至www.sclub.com.tw

90 / 1279

SCLUB-常見問題

howzhan2 - 2024-1-2 00:42

☆【建議我們】

請各位版主不要將舊帖置頂以免管理員不能看到最新站長的建議,謝謝!
麻煩各位站長及版主,日後有須要建議事項給管理,請將主題分類清楚以方便管理詳閱答覆!

版主: 4rphotoclub, bossll, bonimon, 无界

436 / 3581

管理员几个月不上线 拖拉推诿问 ...

i57 - 2024-1-2 10:00

☆【檢舉違規】

若有違規論壇請在此通報給我們
相關著作權策略請看著作權保護政策

請各位站長多配合,此版塊是檢舉違規論壇發主題帖地區!
若已違規會員要申請恢復論壇 至系統問題反應區發主題帖,並等待管理了解處理!
若不尊守本論檀規定會員經管理或是版主巡視到,對該名違規警告一次
在幫會員移至適當版塊!
禁止sclub所有會員,在官方任何版塊,發筆戰文主題,違反官方規定一律禁止發言3日。
對該發文著在警記告一次
若有會員經版主屢勸不聽,筆戰情節重大,版主只好依規定轉交給管理大處理

版主: bossll, 4rphotoclub, bonimon, 无界

864 / 4657

已停運多時的論壇

4rphotoclub - 2023-5-27 08:57

◎【新手報到(交換鏈結)】

歡迎新加入的朋友在這打已申請sclub論壇廣告哦~請依照該版發文規定如下:
留下你的站名、簡介、網址~讓大家多加認識你~
若不知道怎麼發文請參考此篇 :http://www.sclub.com.tw/discuz/viewthread.php?tid=7980

也請新會員多分享使用Discuz的心得哦!!!

禁止會員在此版塊打非sclub申請論壇網址,若被所有版主巡視,或經其他會員檢舉發現一律永遠禁止訪問!

版主: bossll, 4rphotoclub, bonimon, 无界

2758 / 11907

[新人]新人报道

無名. - 6 天前 08:46

◎【系統問題反應】

★鑑於網友們對版型設置問題如雪花般飛來,管理員並無辨法為大家一一解決,故本版管理員只針對網友系統問題做解答;至於設定、設置等問題請網友們至版型問題版提問,待網友們熱心解答。PS發問前還是請大家至官網看操作手冊..

版主: 4rphotoclub, bossll, bonimon, 无界

7322 / 37936

論壇好像有打不開了

李逍遙 - 昨天 12:42

◎【新手教程(常見問題)】

各位站長妳你們好!
此【(新手教程(常見問題)】版塊:提供sclub新手站長學習dz7.2版本後台設置教學如下:
風格,版塊,糢版編輯.積分.註冊.首頁,插件等後台設置教學版塊!

請勿發與無關本版主題教學文章上來 ,建議各位站長,事先請閱讀該版版主規定!
並且多多利用各版區相關主題發文討論或是管理新增設置站長交流資源版塊~
以免受到版主巡視懲罰
*重要聲明*:禁止會員在本版發表任何求助文章
及本版不相關主題第一次對違規會員做提醒注意
協助移該主題到適當版塊!

若屢勸不聽該名會員(禁止發言3-14天,甚至更長期限),以上述說一切依照論檀規定處理!

請各位會員尊守及事先看一下論壇版規以免被所有版主巡視到被處罰在說我不知道!

謝謝

版主: 4rphotoclub, bossll, bonimon, 无界

136 / 7391

有關dz7.0首頁n格與dz7.2首頁多 ...

owohenryy - 2024-1-14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