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路資訊] Pokemon Go 模擬 GPS 位置外掛教學,讓你在家中邊吹冷氣邊抓寶

本帖最後由 54155 於 2016-8-18 10:37 編輯

Pokemon Go 模擬 GPS 位置外掛教學,讓你在家中邊吹冷氣邊抓寶 (僅限 Android 6.0)

限定台灣用戶使用

要模擬 GPS 定位需要啟動 Android 的開發人員選項中的「模擬位置」,Android 6.0 以前的設定方法是直接選擇「允許模擬位置」,Android 6.0 則是對單一應用程式開放模擬位置的權限。

Pokemon Go 現在會抓你的手機是否有允許模擬位置,Android 6.0 系統是對單一應用程式開放的,所以 Pokemon Go 不會偵測到。

們要準備的軟體如下:

前置作業

我們要先將 Android 手機設定的「開發人員選項」叫出來並將權限「允許模擬位置」給 Fly GPS。

如果你手機已經有開發人員選項了,那可以跳過這一步

每隻手機都不太一樣,進入設定畫面最後的「關於手機」
找到裡面的「軟體資訊」點進去
連續點「版本號碼」大約 8 下,就可以叫出開發人員選項



回到設定主頁面,再進入開發人員選項,找到「選取模擬位置應用程式」
選取 Fly GPS



開始定位

先開啟定位功能,再開啟 Fly GPS 軟體
在地圖上點一下你想前往的地點,再點一下彈出來的訊息框左邊的驚嘆號圖示

選擇「GPS Service Run」



再選擇「JoyStick Location Mode – (Pokemon)」,他會暫時跳離程式
遊戲開始

你會發現畫面上出現了一個 Fly GPS 的圖示和一個控制方向的滑桿
這時先開啟 Pokemon Go,你會發現你已經移動位置了



這時滑動那個滑桿就可以直接移動
這個滑桿是以「北邊」為前方,所以在移動時最好讓右上角的指北針紅端朝著前面會比較好操作



如果在移動中出現了「You’re going too fast!」的訊息,直接點「I’M A PASSENGER」來關閉。這代表你移動太快了,不要心急~慢慢來

這下子已經成功搞定模擬定位了,你在家裡吹著冷氣,讓你的訓練師到處趴趴抓寶囉!



好極了!當你抓到你朋友沒抓到的寶可夢的時候,他應該會開始靠北你是個掛狗了XDDDD
如果你突然無法抓寶、無法翻地標…

這就表示你被 Softban 軟鎖了,這時你只要隨便找個變電箱或 Pokestop,重複 打開 > 轉一下 > 關閉 > 打開  > 轉…
重複到 Pokestop 變成紫色的 (大約 40 次左右) 就解鎖了。這是你兩次定位到的位置距離太遠、間隔時間太近而被鎖定的。雖然有點麻煩…但這樣已經很輕鬆了,既然都使用外掛了,就別抱怨了。

如因此方式導致帳號被鎖一律不負責

回復 1# 54155

一律不負責

TOP

回復 1# 54155



原來这个最快完成的就是您了,那又安全又快速的方法应该可以吸引不少人來使用!

TOP

提醒各位

據說官方最近已經開始鎖違規帳號

請低調使用(?
Discuz! 專業亂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