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比较实用的几个网络推广办法

比较实用的几个网络推广办法
网络推广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而且也很乱,做起来很难理清头绪,还是一句话,推广成败的关键在于:手段加写作功底,不管什么内容,原创总是比转贴更能吸引人的眼球的,下面让我们看看几个比较实用的网络推广 。

  一、不管我推广什么样的网站。做的第一步我觉得都是像各大搜尋引擎提交自己的网站,比方:百度,谷歌等,这个貌似有很严格的把关,但是事在人为,总会有办法的自己去摸索吧,不太方便公布阿。

  二、推广关键词。推广关键词最重要的当然是设置好符合你网站的关键词啦。那么怎么样去提高关键词的排名呢,那就写软文推广吧,基本上笔者写的东西都会带上这三个关键词,然后作死的往能投的地方投,像比较好的有艾瑞,站长站等等,被百度收录的机会很大。

  三、做好网站的更新工作。人家最多来一次就不会再来了就拿我网站叫非主流图片, 专门做非主流图片之类的网站,所以关于非主流图片都必需每天及时更新,而且质量还要有充分的保证,查找无水印图片上传,排版,做缩略图,打水印,为此我每天花在更新信息上面的时间都要花掉 1 个多小时左右。

  四、做友情链接。友情链接一般是很容易做的但是要连接一个权重高的网站。甚至是几百个连接,就在想啊,累不累啊,这样做有那么多的好处吗,其实我觉得一个网站只要找 15 20 个权重比较高的网站做链接就够了没必要做几百个,那样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五、利用搜索的系列产品,吸引搜尋引擎不时的关顾网站。其实我觉得各大搜尋引擎的机器人不是那么的勤快了而且做事也是非常 “ 马虎 ” 一不小心他就不喜欢你网站了那么对于好几天都不受他光顾的网站。对于百度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百度知道,百度空间,支持百度的产品,百度才可能支持你一下了其他也是一样。

  六、很多时候是blog的流量上去之后网站的流量也就随之上去了目前笔者用的blog有新浪,创建自己的blog。做推广的一定要有自己的blog。百度,新浪,搜狐,雅虎,和讯, 也包括一些论坛,说道论坛要提醒一下就是一定不要忘记了当地的论坛。好,有了这些论坛,blog,接下来就是每天去更新,发表软文。目前我已经有 5 个blog,每天用工具自动发布博文 2-3 篇加有关键字链接,效果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七、如果没有那这第八点就不要看了呵呵,利用自己的 QQ 想做网络推广的每个人都有 QQ 吧。不可能没有的自己的 QQ 签名里放上网址和简短的介绍,加多多的好友,有事没事和他聊聊天什么的其实这是一种很简单的方法,也是很普通的方法,之所以把他列为网络推广的十个关键点里面,因为我这样做了之后实在好处太多了所以就贸然拿到这里了。

  八、对症下药。这件事情也是很麻烦的但是为了网站排名的提高,分析每天的流量。先委屈一下吧。坚持每天晚上分析当天的流量,并且和前一天的做比较,一周一个小总结,一月一个大总结,三个月之后如果不出现效果,那就算我白说了可能这样的笨方法只适合我吧。

  本文由 www.53411.com 供稿,转载请注明站长网。
1

評分人數

恩恩,说的没有错,网站的推广很重要,其实把我个人认为,多和网站合作友情链接就好了,这样游客到处爬,自热而然就熟悉了没有见过的网站

TOP

樓主的資料怎可不好好收下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