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桃花桃花幾月開?5招搞定臥室招桃風水!

桃花桃花幾月開?5招搞定臥室招桃風水!


從傳統風水理論來說,臥室是主掌婚姻、愛情、桃花運最重要的地方,透過簡單實用的風水布局,就能提升你的桃花運!

招桃花風水秘招01-保持臥室明亮通風

一個好的居家風水,明亮跟通風絕對是必要條件,試想,一個人經常生活在陰暗、潮濕的環境中,身理、心理必定會受到影響,又如何能招來好人緣、好桃花呢?所以臥室裡最好要有對外窗,讓室內能夠保持光亮與空氣流通。若是房間坪數小沒有對外窗,或是恰好面對暗巷,導致陽光無法照射進來,則可以在牆壁掛上自然風景的掛畫,創造有如對外窗的意象,或是在窗邊長時間點燈來化解。

招桃花風水秘招02-找出房間的「桃花位」

想要招桃花,首先要找出「桃花位」,並且保持整潔乾淨。找桃花位最常見的方式有兩種,一是根據流年九宮飛星圖來推測,2016年白水星飛臨東南方,代表東南方為今年的流年桃花位;另一種方法是透過生肖找出對應位置,因此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桃花位。找到桃花位之後,建議可以將床擺放於此,或是放上粉水晶、七星陣等開運小物,有助於提升人際、感情等運勢。

招桃花風水秘招03-擺設鮮花 桃花朵朵開

除了常見的開運擺設之外,也可以在桃花位上放鮮花,找一個乾淨的花瓶裝進清水,擺滿紅色、粉色的去刺玫瑰花或是香水百合,來催動桃花的氣場,不過無論是選擇什麼花種,一旦鮮花枯萎凋零,一定要即時更換,讓空間能隨時保持盎然生氣。

招桃花風水秘招04-獨睡雙人床 招來好的枕邊人

若單身者獨自睡一張雙人床,避免只放一個枕頭,否則會「孤枕難眠」找不到另一半,建議擺放一對枕頭,才容易招來好桃花。也可以換上粉色、花朵樣式的床單,增添桃花運勢,或是在床頭擺放成對的裝飾品,象徵成雙成對。

招桃花風水秘招05-暖色系營造柔和氛圍

空間的色調跟光源建議以暖色調為主,例如黃光能增加溫和紓壓的感受,讓身心靈得到充分放鬆與正面能量。避免大量使用黑、灰、藍等過於冰冷的色系,可能會讓心情感覺壓抑,而影響到個人運勢。

需要此需求的站長.請參考

o來看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