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做站新理念-三八站长网理念

何为站长?站长就是申请一个域名,找一个空间,将自己的网站放上去,然后经常坐在电脑前盯着网站看到人。如今做网站的门槛越来越低了,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做起了个人站长,把做站当成自己的饭碗,于是乎,一瞬间,成千上万的小网站一下子充满了互联网,但是,三八站长网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站长都能吃做站这碗饭的,相反,大多数个人站长在互联网上徘徊几年,依然没有结果,甚至连买空间、域名的钱都没回收回来。
       今天,三八站长网给大家提出一个做站新理念,那就是“做网站就得有个三八的思想,有个三八的样子,用三八的行为在互联网中打造对自己有价值的网站!”。当然,我们不提倡泼妇行为,但我们可以从泼妇精神得到一些启发,为什么做站要有三八的精神呢?因为,在当今的站长互联网圈里,如果你还是老实巴交的遵守着互联网准则,那么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不适合做站长!我们做网站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有了客户群,我们才能谈收入。这就牵扯到网站推广了,如今,网上的推广手段数不尽数,但大家经常用到的不外乎软文推广、IM聊天工具群发等,可能你会认为这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推广手段了,但是,你仔细回顾一下自己做站的经历,这两种方法在你做站过程中是否一直坚持呢?方法大家都知道,但到用的时候就一踏糊涂了,先说软文推广吧,我们一般的做法是自己写好一篇文章,然后发到各大论坛或博客,这种方法好是好,但需要坚持和耐心,尤其是耐心,因为我们在各大论坛发文章的时候,会经常被一些斑竹或管理员删贴或者封ID,有些站长遇到这些情况时,感觉伤了自尊,不知如何是好?今天,三八站长网告诉你,我们做网站就要把脸皮当树皮用,斑竹不是喜欢删贴吗?那么我就找不同的时间段一直发,你能一直看着我?管理员你不是喜欢封ID吗?我一天换七八十来个ID,让你再封!这些都是再经常不过的事了,不要以为自己受了挫折,伤了自尊,告诉你,现在的很多知名网站当初也是这么厚着脸皮干的,这是软文推广。
         下面再说IM聊天工具群发,这也是一个推广网站的好手段,我们将网站做好后,找一个人群比较集中的地方传播,很明显我们一下子就能想到QQ群,腾讯在赚我目钱的时候也给我们提供了方便,这个方法大家也都知道,也很熟悉,但真正会用的人没几个,你想呀,一个群里50个人吧,10个群就500人,可能你会说这都是理想情况,那么我们就退一万步讲,一个50人的群,里面有5个人看到了你的网站链接,那么10个群就是50人,50人也就是50IP,也许你会感觉少,但是我们加10个QQ群基本不花费什么功夫,假如我们每天加最少10个群,那么一个月下来就是300个群,几个月下来呢?这样一来,光QQ群就能可观的IP。我说的这些不是道听途说,而是亲身经历过,就拿我以前做IDC的经历来说吧(说白了就是给人家卖空间的,呵呵),开始我的销路很有限,后来无意间我发现关于站长的QQ群真是数不胜数,于是我每天都找些关于站长的QQ群加进去,我那时是申请了9个QQ号,每天没事的时候就找QQ群,我给自己定有目标:一天一个QQ至少加20个群,9个就是180个群,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后,我的销售来路明显增多了,销售业绩自然也就上去了。我说的这些看起来你会感觉下一跳,其实做起来很容易,只要你肯坚持,几个月下来保准让你有很丰厚的回报,由于长时间的积累,我现在的9个QQ上基本每个QQ上都有100个群,9个就是900个群左右,这样坚持下来,不仅宣传了你的网站,而且还给你留下了宝贵的站长资源,和乐而不为呢?以上说的是教你如何找宣传途径,那么我们加了这些QQ群后应该怎么做呢?还是那句话,做站就要有个三八的样!每天将我们的网站链接信息编辑一下,发到各个QQ群,争取做到早、中、晚三发,不要次数太多,也不要次数太少,一天三次即可,当然我们在发的时候,很可能被管理员骂或T出群,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他们该骂,骂,该T,T,我们该发还得发,给他来个“耍三八”,不要因为被T或被骂就感到伤了自尊,互联网上关于站长的QQ群三万多个呢,你还怕到时候没地方加去?
          今天扯的多了,主要意思就是告诉大家,做站不要爱面子、怕伤自尊,该耍赖皮的时候就得刷刷赖皮,当你在做站失意的时候就想想三八站长网说的这句话:“做站就得有个三八的思想,有个三八的样子,用三八的行为在互联网中打造对自己有价值的网站!”。

Thank you!
www.ilmsforum.orzweb.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