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經營網站你拿什麼吸引客戶?

  21世紀的今天互聯網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你一定也不例外吧?面對如此發達的互聯網用戶群體互聯網行業的競爭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各行各業都出現了具有代表性的網 站,一些草根站長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小。

  本人出生在農村沒有高學歷,也是一個草根站長,也一直夢想在互聯網這個行業中爭得一席之地,相信多數站長都有著和我一樣的想法。在2005年的時候第一個圖片網站的建立開始了我的草 根生涯,中間歷經千辛萬苦也算是淘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後來之所以把網站轉讓出去是因為我看不到網站的真正價值,所有的流量幾乎都是靠搜索引擎而來,回頭客幾乎為零。在這裡站在廣大網民角度或者站在經營者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市場,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網站?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大家需要什麼就會去關注相關類型的網站。很多站長朋友喜歡經常上站長站,因為站長站裡有站長需要看到和學習到的東西,如果你不止一次關注過站長站那麼你就是回頭客,這個網站對於你就是有價值的,和你一樣想法的人越多站長站就越有價值。還有很多朋友喜歡去一些團購網站去團購,因為團購網站可以給人們代理價格的實惠這就是團購網站的價值。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真正輪到我們草根站長去創業,去建立自己的網站那麼你的網站價值在哪裡呢?你對用戶群的忠實度你瞭解嗎?你網站有什麼特色的東西可以 吸引廣大客戶提高回頭率呢?網易的免費郵箱吸引了很多客戶,QQ的即時交流更是家喻戶曉,有問題百度一下幾乎所有的網民都知道。那我們能做些什麼呢?做你最熟悉的行業做精你的網站去吸引客戶。

  互聯網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本人2009年開始從事金融行業,隨後建立了「匯客中國www.fxwork.cn」因為我瞭解外匯行業所以建立了匯客中國外匯網,現在雖然談不上成功,但是我在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業,起碼是在用心去做!記得看過一個新聞一個賣特種車的業務員,就是建立了特種車的網站所以吸引了很多特種車愛好者的光顧,最後訂單源源不斷成就了自己的事業。面對如此激烈的競爭市場,我們需要把目光放回眼前,量力而行做我們最專長的這樣我們才能做精,也許這就是我們未來成功的路!
2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