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网站优化创意开发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户的眼球已经在繁杂的信息里找不到想要的。而对于现在而言,创意就是网络信息的核心竞争力了。
在网站优化过程中,创意就是找出特定的问题,然后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争夺用户眼球也就是争夺他们的目光和注意力。我们的网站再好,产品或者服务再好,文章再出色,价格再如何低廉售后服务再怎么周到,如果在这么多的信息里,客户注意不到你,那么一切都是白搭。
有创意的含义就是:用户从纷纷扰扰的信息里看到了你,然后被你的信息吸引,被你的信息指示带着走,而且是自愿的走下去。这里提醒一个,千万要让用户自愿,如果采取强制性的回产生非常差的结果,最后是用户根本就不愿意再进入你的网站。就这样一直到用户按照你预订的路线走下去,然后达到你的目的。像我的零食控论坛,主打好吃的零食等,虽然才开始没多久,但是偶有创意。希望在这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本文由零食控论坛http://dmsta.5d6d.net/整理发布。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