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关于网站关键词的选择和填写

在论坛发现很多很多的领主们都在晒自己的网站,然后本人就非常感兴趣的查看他们的网站页面,设计,还有优化情况。但是发现很多很多领主的论坛设计得都非常不错,但是优化却做得非常糟糕。

这之前我也发帖子问了是不是百度对5D6D不友好,但是做得好的论坛还是有的,大胡子说做到百度权重6的都有,我就没有怀疑不友好这个说法了。除了这个,就是优化的问题了。我查看了非常多的网站,发现优化情况不好的存在下面几种情况。

一、关键词没有。
关键词是做好网站优化的第一个条件,像我的零食控论坛 http://dmsta.5d6d.net/ 的关键词就是零食和零食控。关键词不宜多选,1-3个就够了。

二、就是上面说的,关键词的选择数量。有的领主的论坛没有关键词,但是有的却有非常多的关键词,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你可以有很多关键词,但是填在首页的最好是1-3个,其他的你可以做长尾关键词。像我的论坛就是以之前两个作为目标关键词,以一些其他的,比如说:好吃的零食、长沙零食、零食语等等作为长尾关键词的,所以这是一个问题,切记不可填充过量,也不可堆砌太多相同的关键词,这样会被百度K得一干二净的。

三、关键词描述没有。关键词有了,描述也是要有的,描述是对关键词的具体说明,说明了关键词既可以给用户一个说明,也可以给百度蜘蛛一个好的指导。

以上有零食控论坛http://dmsta.5d6d.net/原创,转载请注明,更多交流请加入论坛。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