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网站有权重真的就那么重要吗

网站想要有一个很好的排名和网站的权重是分不开的,但是网站的权重真的就是那么的重要吗?

       对于很多的站长来说如果你的网站有很好的权重大家就可以看到这个网站一定从百度上面获得了很好的流量,只要你的网站的流量从百度来的流量的那个词不是刷上去的指数nanjing!
       但是如果你的网站有一个很好的权重就意味着你做网站做其他的词就一定有一个很好的排名吗?这个答案是否定的!但如果你网站权重很好很高你想要获得网站的其他词的排名就相对来说容易了很多了!

       网站的流量两者的关系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互相可以影响对方,但是两者的关键不是绝对的等同的!

        对于刚刚做站点的朋友,不要网站一上线就狠狠地提高网站的外链,购买外链这样的做法是绝对的否定的!如果你这样做了你的网站很可能就得出一个这样的结果网站的排名没有网站的权重是1,但是你想要在想办法提高你的网站的权重你就非常之难了!

       对于大都数站长来说网站做起来都不是卖链接的所有你的网站的权重都不是你最关注的事情,你最关注的事情应该是你的网站的排名,从而很多的人误导了把网站想要获得排名的心思全部花在了网站的权重上面!就导致了互联网络上面外链垃圾越来越多!

       站点刚刚上线做好网站的关键词的分布式攻克这样的话网站的排名就很快就拥有了,网站的权重随着你有了排名自然而然的就上升了,到上升一段的阶层的话和被人在pk那些难懂的关键词就比较的容易了!
1

評分人數

每个我都占个坑,好好看看,多多学习{:6_20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