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关于新站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

关于新站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
  问题 1、 网站新建没多久,虽然域名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但网站属于新站,权重较低。
  对应策略:针对权重较低现象,解决办法就是增加外部链接和丰富网站内容。(外链获取办法有友情链接、单向链接、高质量博客、相关的活跃论坛,以及百度的产品。)
  问题 2、 网站标题、关键词、描述表达不准确,甚至没有,至于什么后果暂时不解释,下面具体的优化方案中会提到。
  对应策略:网站标题、关键词、描述表达根据百度的中文分词原理尽量严谨、合理、准确。
  问题  3、 栏目页不够明确,一眼看去不知道网站是做什么的。
  对应策略:栏目页尽量设置一些重要事项,想一些不太重要,甚至不相关的换气扇和照明等可以去掉,如果实在想添加的话,等网站排名稳定了再考虑。
  问题 4、 热门搜索板块对于主打产品推广力度不够。
  对应策略:热门搜索板块推荐主推内容。
  问题  5、 产品分类标准不一致。
  对应策略:产品分类标准尽量统一化,给客户一目了然的感觉,尽量用主推产品专业的分类标准。
  问题 6、 产品列表页缺乏相关描述。
  对应策略:丰富列表页描述内容。
  问题 7、 产品内容页,缺乏内容,不利于优化。
  对应策略:产品内容页尽量添加丰富的内容,可以参考百度百科。
  问题 8、 信息内容页有无关内容锚文本链接,缺乏相关链接。
  对应策略:增加信息内容的锚文本链接,去掉不相关链接,把控网站权重,尽量不流失。
  问题 9、 尾文件重复内容太多,加上网站内容页没有内容,致使网站内信噪比严重失衡。
  对应策略:尾文件使用nofollow屏蔽无价值链接,或者使用整合图片覆盖。
1

評分人數

_(:зゝ∠)_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