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什么样的网站才是一个成功的网站

做网站就像开店一样,做个市场调查,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这个才是重点。
满足市场的需求是我们要做到的事情,所以在目标客户群定位上要有自己的想法分析。所谓的目标客户群,就是你的产品或网站,针对哪些受众群,是什么年龄层,什么阶层等。分析好后还要分析他们的心理状况,再进行方案的实施。在目标客户群和年龄都定位好后,我们就找到的经营的方向和动力。
1、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这和做人也一样,要找到自己的特长所在。在开始前,你要想想自己哪一专业领域比较强,然后针对这一点执行方案,假如你设计很强,很擅长PS,就可以建一个关于美工,或设计师的站点。那么你的优势就在这个时候体现出来,那么就更容易成功。
2、网站运作的方案,在这上面我们需要花些经历。在怎么样能带来需求的目标客户群,在针对性,满足市场方面,在运作的时候计划的时间,目的,最后带来的结果都要通过指标一一列出来,制定相关的运作流程。这样在执行的时候才不会乱,也节约时间。
3、竞争对手,现实生活中创业也一样,在分析竞争对手方面,我们要全面分析他们宣传方法和运作方法,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的风格,竞争对手的风格具备哪些我们没有的优势。当然我们常说假如别人在说,那么我们一定不能随波逐流,假如我们总人云亦云,跟着大队伍走,风险低,但根本发擅不了自己的特长,做不出自己的特色,我们要采集精华,结合自己的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特殊。
4、网站的盈利点,很多在开始之前没想过赚钱,我们都知道,做网站既耗时又耗力,若不是一个空闲,又不需要担心生活来源的人,做网站不为挣钱,我想真没人信。
网站的盈利点,这当中主要看你怎么做,谁会想过导航网站那么值钱,小游戏网站那么值钱,因为别人都敢于做第一人。所以我们对自己的站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有前景规划。你要想想自己的网站的盈利模式,是通过广告还是企业,不论怎样,现实还是残酷的,只有我们发现有商机,就必须付出百倍努力。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