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原创文章的写作要点

1、原创文章:百度喜欢新的东西,自己原创的文章自然能够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网站长期稳定更新原创性的文章,会吸引搜索引擎蜘蛛给予网站稳定的抓取和收录。
  2、清晰的内容:原创的内容不一定都能获得百度的青睐,就像一篇好的文章,如此字迹潦草,错字一大遍,段落不清,想必谁也看不下去。
3、醒目的文章标题:网络门户不同于纸媒,不需要太过于严谨。在互联网人们更乐于追求于个性,越是条条框框的东西用户关注度越低,自然搜索引擎也就不待见。
4、精准的锚文本连接:互联网就像一张大的蜘蛛网,网站页面就是每一个结点,而链接就是之间的线。对于文章内容而言,锚文本链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5、浓缩型的文章概述:给文章写一段简短的概述,有助于用户能快速的了解文章的内容,也有助于提升文章内容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6、干净的页面:网站页面悬挂大量的广告,喧宾夺主,把内容页置于夹缝中,用户进入了页面为了阅读内容还要苦找半天,搜索引擎一定不会喜欢这样的网站。
7、不要堆积无关页面和无意义的内容:在网站页面设置相关阅读、精彩推荐、热门头条等和此篇文章相同主题的内容,好方便用户进行拓展性阅读,这种优质的内容页面创造是非常有利于用户体验的。
只有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写对他们有帮助的内容,并且给用户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用户自然会喜欢你的网站,百度也自然会经常光临上你的网站。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