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如何让用户记住你的网站?

如何让用户记住你的网站?
转载
  
  现在的网站什么样的类型的都有,只要你能够想的出来,那么基本别人早已经在做了,中国有那么多人,如今做网站项目,没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现象,有很多同类型的网站,但却始终处于起步阶段,这也是非常令人心痛的,若大的一个互联网产业,大部分却只能充当绿叶这一角色,实在是很可惜,其实有些网站是有机会做出成绩的,但可能运营人员能力有限,导致了这样的网站成为过眼云烟。
  
  如今做网站不能再以自己的想象来做,而应该首先要考虑用户的感受,用户的需要。如果你做的网站类型是用户所需要的,那么这时候应该要想办法跟别人形成差异,做出自己的特色,牢牢地粘住用户,这才是非常重要的,但有多少站长在做着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不仅没有用户体验,而且还大量充斥着一些非常低级的内容,这样的网站显然是上不了台面的,最终也会走向灭亡,因为现在的网友对这样的网站其实是非常不看好的,甚至会产生抵触情绪。
  
  即使再小的点只要对用户有用,那么用户就会瞬间喜欢上,然后用户数量会迅速增加,当然这就需要你的网站各方面都做的非常棒才行,从外观到内容都要一丝不苟,只有真正为用户提供有用的内容,用户才会记住你的网站,才愿意经常过来浏览,这其实是一个双向的过程,如果站长一味地用户索求时间,却不愿意在内容上面有所提升,那么这种想法简直就是一相情愿。
  
  人人都想拥有一个优秀的网站,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相反,只有极少数的人可以做到,如果你有足够的韧性,有足够的悟性,能够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出一个优秀的网站的。
1

評分人數

谢谢分享~
欢迎来我Q群玩耍,群号159218504,群号没有错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