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回答] 一些問題和一些建議

02.jpg
1.對中文支持不夠全面,不管是系統自己的功能還是自己添加的功能,有時候只要有中文就會變成口口口……例如水印的設置,還有那個代碼測試程序。

2.火狐瀏覽器無法進行後臺登錄,登錄論壇沒問題,但是不能登錄後臺,會卡在登錄介面。只能借住IE跳轉進入。谷歌瀏覽器會出現,主題分類錯位。

3.服務器的穩定性需要加強……雖然我知道主要是因為GF牆的原因。

建議。
加強打擊無恥的伸手黨力度,活躍論壇氛圍,要是覺的下放<hide>權限有難度,那就開放積分交易吧,這樣不會讓積分變成擺設。因為伸手黨氾濫,不光是人為問題是,也是你們規則設置的問題。要是不細化規則,那麼就會很危險。

最後:
希望管理團隊能堅持現有的,做到更好,不要學某些網站,玩逐步縮水。


不要點我!

这是代码测试器代码不支援UTF所致。
请使用正确的语言编码。

TOP

1. SCLUB目前並無開放圖片水印功能。
2. 請確認您使用的火狐、Chrome瀏覽器版本是否有更新,目前使用Firefox 11測試無此問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