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路資訊] Six6 – 6G容量cPanel面板免費PHP虛擬主機空間

Six6免費虛擬主機空間,6G容量,無限月流量,中文版cPanel主機管理面板,支持FTP、Web方式上傳管理文件,支持PHP5,不提供MySQL數據庫。Six6免費PHP空間提供免費二級域名1個,可綁定1個域名(僅能在申請的時候綁定),目前沒發現廣告。



Six6 – 6G容量cPanel面板免費PHP虛擬主機空間

網址:http://www.six6.net



提交申請后,Six6會給你發郵件,點信中最長鏈接確認申請。然后Six6會給你發一封主題為“Billing account created”的郵件,告知你的客戶面板已經開通。等待Six6審核你的申請,幾個小時后,你會收到一封主題為“Hosting account created”的主機開通信,信中有你的域名、cPanel管理面板地址、DNS服務器等信息。

FTP地址就是你的二級域名,網頁文件傳到“/public_html/”目錄下。

Six6的cPanel管理面板還可以設置為中文版,點“Change Language”,在“Set Language to:”的后面選擇“chinese”,點后面的按鈕。不過這個中文版有些地方翻譯的驢唇不對馬嘴,湊合著看吧。

如果你有什么地方看不明白,可以使用Google翻譯幫你在線翻譯一下。
1

評分人數

看起來不錯,感謝大大的分享,頂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