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老鸟站长交你做高质量外链

增加网站高质量的外链有下面几种:
  1、去友链交换平台直接发链接,你可以直接百度或谷歌上搜索“友链交换”“链接交换”等关键词,凡是出现在排名前两页的我们都要。
  2、去中文分类目录提交,一般来说分类目录的特点是要等待审核,要求较高,但是分类目录一般权重都非常高,通过审核就是一个高质量的外链。
  3、建博客或博客发文做外链。像搜狐、新浪、网易、百度、天涯等博客做外链都不错,有人说博客做外链没有效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其网站排名竟然进了首页。
  4、去一些站长论坛发外链,一般站长论坛都有链接交换的版块,外链效果都很不错。
  5、最好的外链是写软文。软文做外链的特点是易传播,短期内可以增加不少高质量的外链,但前提是你的软文写的够好,这样才容易被站长相互转载。
  6、借助分类网站做外链。像58同城、赶集网等,能在这些网站上留下外链效果都非常好,因为搜索引擎给这些网站的权重似乎都很高。
1

評分人數

我来支持支持你、占个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