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关于新手网站排名的几点经验和建议

以下内容均为原创,不纯在转载或修改的问题。写的不好不全面还请见谅!


本片内容不是教你去如何因对百度和谷歌的关键词排名算法,而是让你明白一个道理,一个谷歌和百度从来不会变化的宗旨。




关于网站排名的问题,如何让网站在百度和谷歌上面关键词做到前几页甚至第一页。相信很多新老手站长都关心这个问题。




根据我几年来做网站的经验提出以下建议



首先我要说的是,你的网站为谁而作?

其实,我们的网站是为用户而建立的,并不是针对百度和谷歌而诞生的。网站的建立应该是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在线交流社区,用户在这里能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给用户一个很好的体验,这是我们网站应该做的。


是用户想通过谷歌和百度搜索出来的结果是用户想得到的内容,也是百度和谷歌的宗旨。百度和谷歌的宗旨就是通过他的搜索引擎能为用户找到一个用户真正需要的内容的网站,让用户满足,而不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只为百度和谷歌优化的网站,甚至是垃圾网站,这并不是百度和谷歌宗旨!




如果你是为搜索引擎而做,每篇帖子满地布雷式的关键词优化,读着一点也不顺口,用户可能根本就看不懂这些主题内容,那么百度和谷歌更加看不懂。



那么最后注定将失败!也许你在这过程得到了一点好处,但是这并不是长久的,用户如果没有在你网站得到她想要的,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导致用户不再访问你网站,比如用户体验。那么用户可能就不会再次访问你的网站,你的网站最终将被淘汰。



关键词并不是不做,也不是不优化,而是要正确的利用关键词这个功能。

关键词如何优化?这取决你网站的性质、内容、和主题。如果你网站是本地门户性质的,那么根据我的经验这类网站的主要用户特征是:网上购物,本地交友,婚嫁,美食,商家买卖。到这里至于具体的关键词我相信你已经有了一个思路




在网站填写关键词提交之前,你必须再三的核实,思考分析这个关键词,比如他的热门度,他的效果等等问题,一旦提交,那么在今后的几个月内我建议你不要在进行修改和优化,因为一旦百度和谷歌收录了你的网站和关键词,如果你再进行优化,那么百度和谷歌可能又会重新审视你的网站!




剩下的问题就是推广了发帖了,坚持持久的更新网站内容,可以没有转载内容,但是必须有原创内容,以用户受益的角度去发表这些内容。根据我的经验,转载内容并会影响百度对你网站的排名,谷歌可能会有点影响,但是影响并不大。



要经得住百度和谷歌对你的考验。不要1、2个月没有效果,又开始优化,关键词优化并不是重点,重点的是你网站的内容。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你的网站排名自然就会慢慢的提升。

http://www.discuz.net/forum.php? ... D570%26typeid%3D570
1

評分人數

谢谢分享~
欢迎来我Q群玩耍,群号159218504,群号没有错哦

TOP

网站优化,要坚持原创内容,排名也会健健上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