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詐騙集團

本帖最後由 leisurema 於 2017-5-16 11:43 編輯

昨天終於都領教到詐騙集團的高深編劇,他打來說是我的堂大佬,說手提電話改了,並說以後用這個手提電話聯絡,說完冇幾耐就收線。
今天早上他打我手機,因我睡眠是關機,他便打我家中電話找我,知道我未起床,說遲一些再找我,我就說有事嗎?
他說他昨夜來深圳玩時闖禍,問我深圳是否識人,可否幫忙,我說廣洲就認識,深圳就無人識,跟住問我借錢給他了結這件事,我一聽便知道是詐騙集團,於是收線,起床開手提電話,然後打手提給堂大佬,他接了電話說無事發生,而且說幾個月前也收到我的電話,說在廣洲犯了事,需要錢去解決,他知道是詐騙集團便收線,最後對我說不用理會這電話。

詐騙集團為何知道我是誰,而且也知道我家中電話及親人,還有耐性的編排換了手機號碼,可惜他無耐性的隔一天便打給我,否則我也會信他的,但我最多靠人仕去幫他…出錢就無可能了^^

他們一早已經查探你是誰,你和他的關係,而且聲言八成似堂大佬,最重要是知道我家中電話(一年也没有幾個人打家中電話)…這就是有組織的詐騙手法。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回復 1# leisurema


可否给我转发出去?

TOP

回復 2# 4rphotoclub

你喜歡…任你轉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回復 3# leisurema


好的!谢谢你!希望多人看到不再受害!

TOP

本帖最後由 escape 於 2017-5-16 15:28 編輯

我这边也有遇到过一种诈骗,也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好了,曾经大一的时候,快开始上课了,然后一个电话打过来,他不跟我说是谁,就问我说你觉得我是谁,然后我听声音很像我伯伯,就问他是不是伯伯,然后他说是。然后他说他嫖娼被抓了,现在在局子里需要钱,问我能不能给他转钱,当时我听声音觉得确实像,也没考虑到是骗子,而且还很震惊伯伯居然干这样的事而且还跨级借钱,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缺钱要找我而不找我爸,然后对方说不好意思找,然后我无论怎么想都觉得这件事是他活该,而且这种渣渣面目理应让我爸知道,然后对方就一直开始纠缠我,我就沉默,说我不会借给你的你找我爸借,最后对方就没耐心破口大骂,他破口大骂的时候我才终于才发现是骗子而不是我伯伯,不过声音真的太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