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人體排毒時間分析表

【人體排毒時間分析表】
【21:00~23:00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
血液中充滿白血球,白血球的數量增加一倍,體溫開始下降。此段時間應放鬆心情安靜聽音樂。

【23:00~1:00膽的排毒】 人進入了易醒的淺睡階段。到了淩晨1點,膽的排毒有條不紊的進行。一直到淩晨3點左右整個人都會得到休息。

【1:00~3:00肝排毒時間】 除肝臟外,大部分人體器官運作緩慢。肝臟利用這段空閒時間緊張地工作,為人體排除毒素,但這一排毒過程必須在熟睡中進行。

【00:00~4:00脊椎造血時段】 必須熟睡,不宜熬夜,否則影響脊椎的造血過程。淩晨4點左右血壓降到了一天中最低點,但此時聽覺變的異常靈敏,極易被微小的動靜所驚醒。

【3:00~5:00肺的排毒】 此時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為排毒運作已走到肺,有咳嗽症的人此時不宜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5:00~7:00大腸的排毒】 血壓上升,心跳加快,即使我們想睡覺,但此時肌體已經蘇醒,大腸排毒活躍,此時最好上廁所排便。

【7:00~9:00小腸活躍時期】 應吃早餐,這是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療病者最好是在七點進餐;養生者最好是在七點半前吃早餐;不吃早餐者應改變飲食習慣;為保護肝臟,此時最好不要飲酒。

【10:00~12:00心臟運作的黃金時段】 心臟開始加大馬力投入工作,人的精力被積極調動起來,人體精神活動最強,身體的痛感降低,此時幾乎感覺不到緊張的工作壓力。如果誰在此時喝茶聊天,那他將虛度一天中最清醒的時刻。

【12:00~13:00全身器官總動員】 12點基本上是上午工作的最後衝刺階段,此時在人體生物鐘的作用下全身器官進入總動員,這個時候最好不要馬上吃午餐,最好將用餐時間推遲半小時或到下午1點左右。

【13:00~14:00人體的第二個低潮階段】 血壓及荷爾蒙分泌降低,身體逐漸產生倦怠感,精力消退,血液中溶入一些糖原,反應遲緩。我們感覺有些疲勞,最好適當休息一下。

【14:00~16:00感覺器官很敏銳】 人體在生物鐘的控制下開始逐漸恢復工作能力,人體重新步入正軌,下午3點人體感覺器官尤其敏感,特別是嗅覺和味覺。下午4點血液中的糖分含量達到最高。

【17:00~18:00運動的最佳時段】 人體疼痛感覺減弱,神經的活動能力降低,想多運動的渴望上升,此時最好離開工作崗位,進行一些戶外活動,使精神重新振作起來。運動員此時應加倍努力訓練。

【18:00~20:00情緒極不穩定】 晚上7點左右是一天中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刻,此時人的心理穩定性降到最低點,很容易激動,常會因一點小事而爭吵。吃完了晚餐到晚上8點,身體反應又得以恢復。

【20:00~21:00反應很敏捷】 晚上8點是人體體重最重、反應最敏捷的時間,司機此時處於最佳狀態,幾乎不會出事故。
晚上9點時人的記憶力會特別好,是學習的好時間

1.jpg
2017-1-26 10:10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这些健康资讯一下子太多了,要慢慢消化先可以了!

TOP

【手部按摩口訣】

手指腳趾多揉揉,失眠頭痛不用愁。
常揉拇指健大腦,常揉食指胃腸好。
常揉中指能強心,常揉環指肝平安。
常揉小指壯雙腎,十指對力強心臟,
雙手對插頭腦清,旋轉關節通經脈,
反掌伸展鬆筋骨,揉揉十指祛頭痛,
按摩四關行氣血,搖肩轉膊鬆頸椎,
甲角切切精神爽。

6.jpg
2017-1-26 10:17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5代中醫世家的內部課件~~

冠心病,吃銀杏。 吃鮮橙,防卒中。

吃西柚,防血稠。 吃洋蔥,腦路通。

吃大蒜,降血脂。 蘑菇餐,防血栓。

吃鮮薑,血脂康。 木耳菜,降脂快。

菊花茶,降血壓。 吃辣椒,消脂肪。

烏龍茶,減肥佳。 身材秀,吃土豆。

氣血虛,吃荔枝。 葡萄甜,補血源。

要潤膚,櫻桃補。 常吃棗,不顯老。

燕麥湯,皮膚光。 食蜂蜜,皮膚細。

蘿蔔湯,治胃脹。 紅薯蒸,大便通。

洋蔥好,防流腦。 枇杷果,治咳嗽。

銀耳燴,能清肺。 椰子果,清肝火。

吃苦瓜,胃火下。 柿子霜,治舌瘡。

吃芝麻,養頭髮。 要安神,吃棗仁。

吃芒果,嘔吐止。 吃胡椒,祛風濕。

吃山藥,益補脾。 吃百合,益補肺。

要健腦,吃核桃。 吃蘋果,益補腎。

吃葡萄,補肝腎。 吃鮮桃,益五臟。

5.jpg
2017-1-26 10:16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按摩三穴位 預防白頭髮和掉髮
頭髮與腎臟的運作功能息息相關,隨著年齡增高,腎臟功能逐漸衰退,白頭髮或掉髮的症狀會變明顯,這也是一種老化的症狀。
腳底的湧泉穴及雙手小指的兩個穴道,可以改善腎臟功能。特別是腳部的穴道,用力按壓的話,效果會很顯著。每天刺激這些穴道,腎臟功能將會有效提升,減少掉髮或白髮。
網路分享~

4.jpg
2017-1-26 10:14


3.jpg
2017-1-26 10:15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