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回答] 有人罵我。

有人罵我。

http://sclub.com.tw/discuz/viewt ... p;extra=&page=2
http://sclub.com.tw/discuz/viewt ... p;extra=&page=3

以上回應2-3頁是有人罵我的話題,盡速停止兼處理!

其实你也这么骂过我啊
代装代码,插件,风格,给我发私信或QQ2795051386

TOP

我的建议是:除板块的版主和管理员之外,其他会员只做建议或意见的话题表达,不要涉及管理规定及版规的处罚(或些许威胁)暗示(说句不好听的,你不是管理员或版主,你的发言只代表个人,如有高高在上之暗示可能会令其他新会员不爽)。如会员违规可以举报(每个楼层都有“报告按键”)

谢谢!
1

評分人數

  • bossll

TOP

回復 3# 无界
好像报告什么都没有啊

TOP

回復 1# twp

如會員違規可以舉報(每個樓層都有“報告按鍵”)

TOP

您好

已關閉該主題,並轉告會員保持和氣
也請各位一起維持論壇和諧,
若此事再引起筆戰則禁言處理

謝謝
1

評分人數

  • bossll

TOP

无界说的挺对的,你们可以私下解决,不要再官方发帖说明这个,本来就是你玩你的,我玩我的,没必要去针对谁,建议下,如果存在挑衅或者谩骂,不管用的是什么语言,直接封号,一直是特定的几个在对哄。

TOP

回復 1# twp

其实 说句实话:每每有论坛违规出现,您都会说一番大至相同意思的话兒,想问问有几多个违规论坛您曾经或已经联盟了?既然没有或不多的时,他们违规与否其实好像不太关您的事,那为何每每也要这样说一些不讨好的话兒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