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Windows鍵盤上從沒想過的隱藏密技!

本帖最後由 leisurema 於 2016-3-16 11:36 編輯

當看到這篇文章,通通真的覺得驚為天人,忍不住發出「噢」的一聲! 因為用了電腦這麼多年,從沒想過原來Windows鍵盤上有那麼多隱藏密技,尤其是第3個密技,非常之實用,當老闆行過,以後不用再陣腳大亂啦!


1.很多時候,需要暫時離開座位去做別的事情,如果對自己的電腦安全很重視,不妨按住windows鍵後,再按L鍵,這樣電腦就直接鎖屏了,這樣就不用擔心電腦的資料外洩啦!
1.jpg
2016-3-16 11:34

2.要找電腦上的文件時,一般人會先找到“我的電腦”,然後點擊打開,而高手總是很酷的,輕輕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不放然後再按E鍵,直接打開電腦的資源管理器,而一般人還在慢慢尋找“我的電腦”的圖標呢,嗯,高手就是這樣直接把一般人給秒殺了的
2.jpg
2016-3-16 11:35

3. 正在玩遊戲或看羞羞的東西的時候,Boss進來了!鼠標一下子點不到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怎麼辦,怎麼辦?別緊張!直接按下Windows鍵和D鍵,看,桌面閃現!
3.jpg
2016-3-16 11:35

4.一個小花招,蠻炫的。按下windows鍵按後再按Tab鍵,可以以3D效果顯示切換窗口
4.jpg
2016-3-16 11:35

5.windows自帶的錄像功能。按下windows鍵+R,輸入psr.exe回車,然後就可以開始記錄了。
5.jpg
2016-3-16 11:35

6.你知道怎樣一次過調整顯示器亮度、音量大小,打開無線網,還能夠看到本本電池電量嗎?

把本本的畫面放到電視上,已經連好線了,需要怎麼設置?

小case啦,想要這些功能,你只需要按下Windows鍵+X,一次性滿足你的所有願望啦!
6.jpg
2016-3-16 11:36

7.Windows + R輸入osk,出現炫酷虛擬鍵盤!你按下一個鍵,它也會同樣顯示出來按下的狀態喔!
7.jpg
2016-3-16 11:36

8.圖片太小,眼神不好使咋辦?試試windows鍵和+++++++++,放大鏡出現!
8.jpg
2016-3-16 11:36

9. 現在很多程序,比如QQ,IE,都是在同一個窗口裡面打開幾個頁面。用Ctrl+Tab,可以在幾個頁面之間互相切換。用Ctrl+w,可以關閉當前的頁面。



10.按下windows鍵不放,再按下Fn,再按下Home,你就可以打開系統屬性了。(其實用鼠標在我的電腦上面右鍵->屬性也一樣,不過不覺得用鍵盤操作更帥嘛!
1

評分人數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哈哈,赞一下,顺道补充一下自己常用的一个:

windows键+空格键  是用来切换输入法的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