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深圳17幢樓房倒塌

http://news.mingpao.com/ins/inst ... 00004/1450596003627

深圳光明新區一個工業園中午發生山泥傾瀉事故,造成多棟樓房倒塌,受影響地區面積逾10萬平方米。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長任億表示,現場有17棟樓房被埋,其中兩棟為宿舍。深圳各醫院已接獲通知,指估計事件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要求各院啟動緊急預案。央視並報道,正在北京的深圳市市長許勤,已緊急返回深圳處理事件。
深圳公安證實事故導致煤氣站爆炸,預計多人被困,傷亡尚無法估計。有內地傳媒報道,現場最少兩幢大樓有倒塌危險,當局正在疏散圍觀群眾,有人痛哭離開。為配合救援,當局已對部分地區緊急停電。
當局下午約3時許派出數十名消防員帶同一部大型生命探測儀,開始在現場挖掘,有指因地下有水且被埋很深,增加救援難度。
央視報道截至下午1時13分現場報稱救出4人,其中一人輕傷、三人無受傷。當局至今已調動37輛消防車、185名消防員及搜救犬分隊到現場。有事發時正在工業區上班的網民,事後在網上分享死裡逃生的經歷,他表示上班時廠後方的山突然倒塌,「好多工廠都沒有了,幸好出來得早,要不然命都沒了。」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希望他们得到主的保佑,可以平安迎接圣诞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