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心中建議

本帖最後由 leisurema 於 2015-11-2 16:07 編輯

其實想放在【建議我們】,可是看到第一條規則,又好像是犯規,所以只好放在"站長閒聊"。
1.SCLUB使用者論壇為提供本站服務、Discuz相關技術討論之論壇;非上述內容之文章一律移除。

每次搜索也要扣分,搜索後也不一定找到心中所想,浪費金錢和時間,其實論壇可不可以開一個收費專科,專門放一些教學(有圖示及步驟,清楚又易明),每項收費由金錢10-50不等,事乎難易而訂(一般會員也可以提供收費,不一定炅版主),發題前當然要搜索有沒有相同的教學,否則有錯配資源(不搜索發相同的就要扣分警告),如果付了錢又看不懂如何做,可以發問請教發帖的人(只可以發問三次,就不可以再發問,付了的錢也不可以退還),如發帖人玩弄會員(教學無用或抄襲別人,扣分及禁言三天)

這是個人想法,如有冒犯請見諒。
如這帖子犯了規,版主可以將它關閉。
現在明白,原來免費是缺少論壇模版管理沒有開啟權限,所以有一些工具是不能加插...@
http://sclub.com.tw/?PUT=vps

几乎不可能实现
一般来说教学贴有疑问的话,回复疑问之后发帖人都应当解答的,毕竟帮人帮到底,教学贴就是用来让人明白的。至于发帖者没回帖,应该是时间已经太久了发帖者已经不上来sclub论坛或者是该教学已失效,毕竟论坛版本变了,太老旧的教学贴可能会有出入。
或者章鱼之家搜索不费积分,你可以先去搜搜试试,搜不到再上官网
http://zyhome.66rt.com/index.php

TOP

本帖最後由 leisurema 於 2015-11-2 16:09 編輯

回復 2# qianyin
有發帖會員是不喜歡回答或全心解答(他有出帖及回其它人的帖)

章鱼之家做了會員(可是網站有太多外掛物,進去會慢)

只是希望,不一定會實現。

TOP

不同的教学内容不一定适用与自己的论坛,我也遇到过,有些是风格兼容问题,有些是和头部或者第三方存在冲突,你可以联系原作者求解或者自行修改,我遇到过的问题都是问原作者或者自己查看改对了,也有一些虽然没有解决,但是觉得用处不大反而对加载造成影响的,就彻底删掉了。
欢迎来到夺宝奇兵中文站!
~~一个属于冒险家的天地~~

TOP

我們很難會遇到原作者
除非原作者是常註論壇

大多主題都是轉載
原因是自己喜歡這款效果
又或者想在論壇賺多些積分
在這樣的情況下
當然轉貼者未必懂得回答問題

致於講到售賣帖
還要將價格定到10至50金錢
相信大多會員都肯定反對
原因是擔心購買後
才知不適合自己的論壇
對新會員來說更是沒錢買
因而形成論壇出現很多馬甲
趁論壇管理人員不在時不停洗版
再去購買文章
雖然說跑了和尚走不了廟
但你可以對他怎樣
積分都用空了
禁言警告同樣是無濟於事
然而他仍可以再註冊新帳號

TOP

回復 5# 繽紛色彩
扒了文也幫不了
一是太久的文用不到
一是太多程序不敢試
到了現在我的論壇也是超平常的論壇

TOP

回復  繽紛色彩
扒了文也幫不了
一是太久的文用不到
一是太多程序不敢試
到了現在我的論壇也是超平常的論 ...
leisurema 發表於 2015-11-2 21:17

心頭好只能說一句可遇不可求
你也不能只奈在一個論壇裡守株待兔
說到底開個論壇不用美輪美奐
平凡與否只在於內涵與內容
若要將論壇裝飾得滿意
這肯定不會是一朝一夕的事

TOP

回復 1# leisurema


對於您提出的建議,我曾經想過,但不見得每個人都願意用圖文教學,收費的話奇時那是必是筆龐大的開銷,在這論壇目前並沒有辦法用你所說的做法,因為金錢來源於發帖、回帖,所以要新手買帖子太困難了。

看不懂如何做這點,可已私下詢問對方或是爬文...(也能問我),如超出能力範圍也發言尋求協助,相信戰長們都會盡力幫你的!

發帖人玩弄會員 目前位發生過,如有發現歡迎檢舉!

免費是缺少論壇模版管理沒有開啟權限
不,你有模版管理權限,但沒有FTP、相關服務,

不懂何謂開啟權限?插件?
插件方面需要FTP上傳後才能啟用,由於SCLUB不提供FTP因而無法新增插件!並非沒有開啟權限!
你所看到SCLUB關方提供的那個後台(能啟用插件)那是SCLUB自己設計的,插件也是官方去找的!

如果有教學問題歡迎找我~~

TOP

回復 8# tommy850924

謝謝...在這論壇已經學了幾式,如果每一個人也是無私有耐心教導,我相信新手是很快樂的去分享。

你和樓上的版主也是很無私的人(另有幾位壇友和其他版主也很好,私下也教了一些,對我空白的論壇幫了很多,但有一些人只出帖不回覆,回覆也只講一些,例如安裝需要12345程序,他只說2345,我又怎會明白,問他1是什麼,回覆就是論壇教學...)

TOP

回復 9# leisurema


那問題就要看教學者了,有的是網路抓下來的,所以即便有圖也不一定真的能用,你問他他可能也無法回答你,因為那是別人的東西,他可能也沒試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