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详谈网站推广中资源互换技巧

详谈网站推广中资源互换技巧
在网络上,绝大多数站长都是通过搜索引擎获得流量的,其实也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让网站获得大量流量,网站资源互换就是一个很好的推广方法,合理的利用网络资源互换,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网站的知名度与访问量,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介绍一下网站推广之资源互换。

  我想在大家都明白网站的推广很多不同的方式的,其目的就是引导流量,建立网站知名度,打造网站的品牌形象,而合理的利用资源互换、写软文、线下活动,可以使我们网站原本依靠搜索引擎来访的用户,逐渐转化为习惯用户,从而长久关注网站变化,达到为网站稳定流量,提升每日独立IP的目的,因此我们要学会合理的利用这些资源,打造自己的网站品牌,而今天我们就具体的介绍一下资源互换这项内容。

  资源互换的想法与资源互换的种类:

  1.友情链接互换

  友情链接互换是我们最常见的资源互换工作,一般在交换链接时大家都要检查一下对方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表现,主要是察看对方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收录数,对方网站的百度更新收录频率和Google的PR值。

  2.广告互换

  广告互换工作比较适合同类型的专业网站或相近网站,其中也包括一些公司或团体需要对自己的产品或网站进行推广的手段。这项广告互换工作,我们一般都通过调查被投放网站的网站架构设计,整体流量分析情况,广告位的展示位置与出现频率而判定。

  3.栏目或流量互换

  栏目或流量互换与前两种相比不同的地方在于优势互补,毕竟每位站长在做站时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兼顾到一个行业里面每一个点,所以可以利用与自己同行业的而不同类别的网站进行栏目或流量的互换,增加自己的网站流量来源的同时,拓展自己在同行业网站中的人脉关系,因此栏目或流量的互换一件共赢的工作。

  我想通过上面的三个合作方式能让您的网站获得更多的流量,大幅度提升并稳定每天的独立IP,并能为自己在同行业网站中拓展人脉,当然,从而为以后更好的推广工作,建立合作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