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新站推广需要掌握的方法

现在随着中国网民的增加,网站也越来越多的增加起来,所以每天都会产生许多新站,今天我就来说说新站推广我们需要掌握的方法有哪些。可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本人想到可能还会有很多人需要。
    1.如果网站刚建立完事,我不建议立刻传到服务器和提交百度,应该先用原创文章充实信息,把网站页面充实饱满,在选择提交百度等各大搜索引擎。
    2.实现快速被搜索引擎收录,自己建立两个百度帐号,通过自答自问来做外链,很多人会问现在的百度根本写不上链接啊?其实还是有方法的,百度对自己的产品从来不怀疑和排斥,所以您建立个百度空间然后留下你网站的外链,在百度知道里,写百度空间的外链是可以的。然后建立各大博客上传原创文章,留下外链,然后去各大高人博客留言,时间多久被收录我不知道,但是我保证不会超过一天。
    3.在疯狂建立外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了内链,这一点跟搜索引擎排名也是有着密切的关系。
    4.最后一点也是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原创文章,如果您的网站有一万篇原创文章每天按时按量更新的话,那您的网站的权重就已经很高了。说到着大家应该明白了吧,原创文章和伪原创每天抓住时间和篇数,每天每周逐步增加,对搜索引擎排名和网站权重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5.最后一点是最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是要坚持每天做外链和维护内链,然后尽可能的产生很多的原创文章或者伪原创,试一试三个月以后会发生什么呢?只有尝试的人才知道到时候会怎么样。
    可能我今天写的东西大家都是知道的,或者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但是这的确是新手站长初期要学习和掌握的,先人指路才能让自己优化有很大的进步,我也很庆幸在我刚踏进个人站长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帮助我,才让我不至于很早退出这个舞台。
    本文来至豆豆西情感网站(http://www.doudouc.com)站长原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