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站长使用国外空间的一些经历和经验

前几天看到有人写关于国外空间的文章,我个人感觉到写的有所欠缺,今天就以我的经历来简单的说说国外空间,让大家多一些了解。从网上来看,很多站长在购买或者使用国外空间的过程中出现种种的问题,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个人原因我使用国外主机有五年了,与那些老外们打交道也五年了,不谦虚地说有些经验了,因此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一、速度
  站长们在使用过程中最多的是美国空间,从全国的ping值来说,大部分在180-280之间,这是能让站长接受的,也是能让访客接受的,我记得在A5上好像有某个文章说美国空间速度是很慢的,我个人认为是不正确的。180的ping值的空间如果页面不是很大,打开速度和国内的相差不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做文章类网站的站长可以考虑美国空间。另外还有些主机商有多个数据中心,如果不满意当前数据中心的速度可以免费切换到另外的数据中心,这个是一个很大优点。
  二、价格
  我观察了一下,国外空间在国内空间商的同等空间价格上相差很大,有时可以相差百元,这是怎么造成的我不知道。但从那些美国本土的空间商来看,价格相差不是很大,几乎全部支持月付,并且在一定的时间内可以退款,这点是做的比较好的。具体到价格来说也不高,500M空间有的月付只需要十几个美元,折合人民币来说也就是几十元不到,相信这个价格很多站长都可以负担的起。
  三、内容
  国外空间的好处我在这里就不说了,但是缺点我还是要说的,就是国外法律健全,有关版权的东西都可能会被人投诉,具体点来说就是破解软件,MP3,电影等,做这些的要特别注意。另外有些不限制流量的空间你也别当服务器用,大量的下载也是不允许的。
  四、沟通
  空间的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问题,这就需要解决了,国外空间提供的是英语的客服,一般是通过国内代理商寻求技术支持,有的保证的是30分钟内回复,有的是24小时回复,不一而论。但这些代理商都会给你一个明确的解释,让你知道问题出到了哪里,例如我有一次帮一个朋友买了个空间,他的论坛是以前说的是最多200人在线,所以就买个比较便宜的,没想到一周后就升到了1000人在线,这时空间停了,我提交代理商问怎么回事,二十分钟技术回复说,CPU超标影响到了别的用户,所以先暂停,你可以先优化你的代码保证CPU占用不超过标准,现在继续给你开通24小时,找找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希望不要影响到他人。其实我感觉到这是扯淡,有那么多人肯定会占用那么多资源,最终通过升级解决了问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