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空间

一、量体裁衣,够用即可
首先应该从内容和定位来考虑未来的访问量,如果是个人的或者是公司的,访问量应该预计在一定的范围内,然后从访问量来选择需要的带宽和服务商提供的主机配置。其次,是虚拟空间和服务的选择,如果不是使用数据库技术访问的网站, 空间在30M 之内应该是够用,许多服务商在最基础的服务上都会提示自己说提供起码100M的空间,实际上如果自己网站不包含数据库或者大型的图库,那100M的空间可以说是浪费了许多,当然在考虑空间的时候得全面考虑到以后的更新,换版之类的事情,因为一旦确定了空间,那就表示以后没办法升级了,只能在空间范围以内使用。最后要考虑的是服务商,从收费和域名上选择。

二,货比三家,不怕麻烦
相信许多人在确定了自己的需要之后,在寻找提供满足自己需要的服务商上却头疼不已。首先要保证的连接速度和稳定,在比较完服务商上的价格后,最好去他们的一些客户的网站上看看,通过他们的客户的连接速度来观察他们服务质量,如果是服务质量上比较差的服务商,不仅会在连接上比较慢,有时候还会经常出现域名解释上的错误,所以,观察他们的客户和到论坛上交流是很必要的。在最后确定了一两家服务商后,那么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和他们联系了,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写信来联系,比如多点咨询他们的服务条款,服务内容,还可以在价格上讨价还价,总是会有许多代理商,譬如通过广告的形式,吸引一些个人网站来为他们招揽客户,还有不少的个人网站也是他们的直接代理,而且代理上的价格可能还会便宜, 在这里,不妨试一试下面的两招,第一招:说你在代理上看到价格是多少,或者是其他服务商的价格又是多少,在看看它的代理条款,好让自己可以了解他们的底价是多少。第二招:可以拿一些其他的东西来吸引 你的服务商为你优惠,譬如说你准备使用它两三年,或者说你想成为他们的代理,还可以说你可以介绍你的朋友做为他的客户等等。

三,微小细节,不可错过
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最后确定了你的服务商了,这时候就到了交钱交货的阶段了,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譬如仔细研究你收到的服务条款,自己书写好你的注册信息,确保你的信息是准确正确的。在付款之后一定要保存单据,在收到密码要尽量更改好密码。这些细节小事应该注意到,以免以后出现麻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