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回答] 建议调整SCLUB的付费服务

SCLUB的云端专属主机定位过高,反而会影响你们的销量和免费转收费用户量,也让很多想尝试的用户望而却步。
其实可以将配额进一步划分,当然,更自由的最好是可以让用户自定义需要购买的磁盘配额和流量配额。(价格应该有台湾和大陆两种货币的价格显示)
同时,也应该知道的是,SCLUB的大陆地区用户并不少,paypal在大陆地区还比较局限,请增加alipay的支持。

個人支持,坦白說跟其他台灣主機商來比,SCLUB費用過高,而且SCLUB服務項目,別人也有

所以建議價格低一點

TOP

价格应该有台湾和大陆两种货币的价格显示。
=============================
这点大赞~!

TOP

支持。另外我觉得免费版的也可适当收费,比如以会员储值的形式,然后相比免费用户在资源上给予适当的关照。因为免费版的功能个人目前是够用了,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也是这样。二来受君之惠,感恩戴德,不食无功,愿表心意 ^^

TOP

滿支持大大的建議 推一下

TOP

支持。另外我觉得免费版的也可适当收费,比如以会员储值的形式,然后相比免费用户在资源上给予适当的关照。 ...
光影摇摆 發表於 2014-10-17 06:50



    以会员储值的形式是什么意思?

TOP

您好:
已新增人民幣價格顯示
請參考加值服務(http://www.sclub.com.tw/?PUT=vps)
謝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