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网站收录又删除的原因

现在珍爱和朋友们一起学习下-网站收录又删除的原因
出现的原因
1、新站上线之后就多次修改title,致使百度等搜索引擎对其的信任度降低。
2、建站初期没有植入SOE的理念,之后大规模改动了url连接。
3、首页的meta中,keywords和description写得不是很规范,关键词叠加很严重。
4、首页有很多不规范的链接,死链接。
5、首页有一些不雅的词汇。(***或者**)
6、首页的链接太多了。大的网站这样做,是可以的,但小的网站刚开始不要这么多链接。
建议:以上六点分别在某个程度上决定搜索引擎对站点的信任度,从而决定收录情况。
同时放广告是有影响的:如果你的站权重高,建站时间长,那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但如果你是个新站,对不起,估计马上被K了,所以新站放广告一定要慎重。宁可少收点,也不要影响到整站的发展。
解决方案:
1、先只修改首页的代码,其他页面陆续修改。不要一次性改动太大。
2、首页标题,进行微调,主要修改keywords和description这两个标签。keywords标签确定最多3个关键词,每一个关键词的确定,都需要到搜索引擎上搜索下,看下搜索结果中竞争对手的情况。如果竞争对手很强、搜索结果很多,刚开始的站点设置这样的关键词,几乎是浪费了。description标签是为keywords标签服务的,针对keywords标签展开和解释,甚至是广告。注意:keywords和description是为了标题标签title tag服务的,keywords和description里面出现的关键词,标题里面也要适当出现。
3、首页的弹出窗口去掉。
4、首页暂时无用的链接去掉,需要的时候慢慢添加。
5、首页进行减肥、把链接特别是当前页面右侧的外部(outlink)链接去掉二分之一。
6、不雅的词汇务必不要出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