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学习建站究竟有多难?

对新手而言如何去建设一个网站,简要须知。
今天来讲解对于一个从未真正接触做网站的朋友来说,学习建站!真是件很难的事,那么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我们这个论坛的域名,你是否有看清楚了呢?我回答你是,我们论坛是二级域名,对于有关于二级域名的解说,我在上诉文章中有所提到,那么在你对建设网站什么都不懂而你又喜欢这个行业的时候,那么你就跟我们一样,去找一个二级域名建站的地方,也就是免费网站,所以二级站长屋也就是一个为广大喜欢建站又不懂建站的朋友所提供的,实在不知道哪里可以得到免费网站的,可以找我索取,那么在这里我所要讲的是如何学习建站! 、
·不要想的有多么多么的难,抛开难处,从简单做起。
首先,我们把所有的难题都抛开,就单单提出,你想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网站??这个问题请想好了,想清楚了!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在任何人不管做什么站的时候,都需要去想好一个主题,比如:随便说个,我要做一个购物站,那么我就会在我的网站里放上我所想销售的产品,从而达到用户进入你的网站都会知道,这个网站是购物的!那么你就做到了主题,所以这点是很重要的,比如,你可以在首页的左边设计一个图片,右边放上一些公告,或者文章简要,下面在放上网站的特色,要点,等等,这个还是需要自己去实践,只有自己做出来的才是你自己喜欢的。
·想好主题,确定网站方位,方可成就于你的目标。
其次,当你想好主题后,你的下一步就是要去设计你的网站,你想让别人第一眼看都你的网站是个什么样的?这个就关于网站平面设计,大家都可以看到不管你进入哪个网站你所看到的都是一个网站的首页,首页设计的好,设计的美观,自然有人喜欢逗留,喜欢多看几眼,如果你的网站首页都做的不好,其他做的在好,也是不会有人去点击的,第一感觉是很重要的! "
·结合自己特色,做出属于你的网站
在者,设计了网站的首页过后,下面就好做了,加上你的网站内容,你需要加上的内容,你认为别人会关注的内容,但是请注意,在这里请围绕你的主题加,也就是你是一个购物网站,你需要加的内容那么就要与购物相关,这才会让人去关注,做好,做完善了,那么你的网站就做好了。
接下来的,你就需要去把你的网站去宣传,去传播,让别人知道你的网站喜欢上你的网站,这个就是目的,在过后的这个过程中是很辛苦的,你要坚持,要努力,学习建站只是一个过程,做好一个网站则是全部的努力与坚持!

Thank you!
www.ilmsforum.orzweb.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