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提高网站流量的七条金律

对新的站点来说,网站的流量是少的可怜的,眼巴巴的看着可怜的点击率,心里肯定不舒服,如何提高流量呢?

  1、一定要培养网站的权重,权重增加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多写一些原创性的文章,保持天天的更新,让百度收录,多增加几个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2、最好提交rss订阅,这是增加链接的一个很便捷的方法,适用面积广,什么网站啊、博客啊、邮箱啊等等的都可以。

  3、做网摘,网摘是目前为止最容易做的一个链接,带来的流量挺多,而且可以多方面的去做,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效果真的不错。

  4、群推广,呵呵 肯定是qq群啊,这个方式流行很久很久了,一直没有过时,一个新的网站,用这个方式推广也能收到一定的效果,我做这个网站的时候就加了好多游戏类的群,天天发,呵呵。

  5、网络收藏夹也是不错的选择,做起来很简单,而且带来的流量也很可观,像雅虎啊qq书签啊乐收啊等等的都可以做一下。

  6、个性签名,也就是说是去论坛顶帖子,做这个的主要目的是引蜘蛛,蜘蛛引来之后对网站的收录是有好处的,外链越多,蜘蛛来访问网站的次数就越多,收录量就越大。

  7、最后一点也是很关键的一点,那就是软文推广,软文推广呢对有些人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需要有好的文采,可是效果却是很明显的,一篇软文在百度收录之后会被大量的转载,外链也越来越多,良性反应啊~呵呵。

  基本上做好了上面这7点,一个网站的流量会呼呼的往上窜,看着点击率的上升,是不是觉得很有成就感呢?呵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