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回答] 一個建議

各位版管,管理員大家好

個人有一個愚見,還請接受

建議以後不要發表設閱讀閱讀的文章,好像很神秘,檢舉就檢舉,光明正大地說出來,又不是文革

謝謝

支持,既然敢检举,就光明正大的举报,明人不做暗事。怕被指责,可以以短消息方式发管理即可。

TOP

本帖最後由 无界 於 2014-7-18 20:04 編輯

某些不健康的内容应该隐藏,比如黄色,暴力等站的截图,留证待查。

不存在什么“光明正大”一说。而且也不存在什么恶意举报之说,大家都是为了维护网络健康吗。

之所以隐藏可能楼主之意就是待做确认,确实即办,误报也对被举报之人无甚影响吧。

TOP

本帖最後由 章鱼 於 2014-7-19 00:24 編輯

因为的确有些人被举报了就会跳出来说来说去然后引发笔战,所以我个人觉得的确是可以设置权限的.

P.S.重点是这些人跳出来为自己申辩的时候没有说出任何理由,一般就说一些毫无意义的话,甚至有人会进行人身攻击.
章鱼之家代码站
 
 
 
 
 

TOP

本帖最後由 bossll 於 2014-7-19 00:56 編輯

回復 1# superman1024


    你好!
感謝這位熱心會員建議事項,給於sclub官方參考!
每位會員,檢舉發表內容有些涉及個人隱私或是代官方查證問題,所以發表會員才會設置權限高於一般會員
對於此事情相信,不管sclub官理大或是所有版主,無法限制每位會員,不在該文章主題設置閱讀權限吧!
不過會員相信你應該有看過,版主我之前以在論壇規定建議任何會員,有疑問不想公開事情,都可以短訊給管理大或是所有版主!
我們管理幹部都是樂意協助各位處理
請會員也勿要誤解說,把隱藏該主題內容會員就是文革!
相信sclub官方如管理大還是我們所有版主長久以來,希望各位會員在論壇和氣和諧一直下去!

謝謝
1

評分人數

TOP

普!普!這個方案超級贊成!
歡迎光臨T.W.P@形點情報站。歡迎與我交換論壇友連。
T.W.P@形點提提您:開論壇時,記得做好反惡意註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