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路資訊] Fibre Hosting – 1.5G可綁網域名,cPanel面板免費虛擬主機空間

Fibre Hosting – 1.5G可綁網域名,cPanel面板免費虛擬主機空間 Fibre Hosting免費空間,1.5G容量,每月限5G流量,cPanel簡體中文版主機管理面板,FTP(5個帳戶)、Web方式上傳管理文件,支持PHP5(非安全模式)、CGI(Perl5),提供5個MySQL數據庫,5個支持POP3、SMTP的免費郵箱,提供1個免費二級域名,可綁定5個域名、建立5個獨立網站。Fibre Hosting免費空間目前無廣告。

網址:http://www.fibre-hosting.com

Fibre Hosting申請比較奇怪,提交你的帳戶申請后,也沒有收到開通信,但免費空間卻已經開通了,在首頁用你的郵箱和密碼登陸即可,“My Products & Services”中可以看到你的免費空間狀態,點后面的小圖標進入,可以看到免費空間詳情,當中有域名、用戶名、密碼、cPanel登陸按鈕等信息。

FTP地址就是你的二級域名,網頁文件傳到“/public_html/”目錄下。

MySQL數據庫創建:

登陸cPanel管理面板,點“MySQL Databases”進入,在“New Database:”后面輸入數據庫名,點后面的按鈕創建數據庫。然后在“Add New User”下面輸入用戶名、密碼,點按鈕創建數據庫用戶。“Add User To Database”下面將你的數據庫和數據庫用戶關聯起來,并賦予全部權限。MySQL服務器地址是“localhost”。

綁定域名并建立新網站:

進入“Addon Domains”,依次輸入你要建立的新網站綁定的域名、此網站的FTP用戶名、網頁文件存放的目錄名、密碼,然后點下面的按鈕創建新網站。登陸FTP,你會發現在/public_html/中多了你剛剛創建的網站目錄,進入這個目錄,把網頁文件傳到這個目錄下就行了。解析域名的方法:設置A記錄解析到服務器IP或別名解析到Fibre Hosting提供給你的免費二級域名。

綁定域名到原網站:

進入“Parked Domains”,輸入你的域名,點后面的“Add Domain!”按鈕綁定到你的免費空間上。解析域名方法同上。

Fibre Hosting的cPanel管理面板還可以設置為中文版,點“Change Language”,在“Set Language to:”的后面選擇“chinese”,點后面的按鈕。不過這個中文版有些地方翻譯的驢唇不對馬嘴,湊合著看吧。(
2

評分人數

是否真的有如楼主说的那么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