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草根站長的成長記

 從2003看開始接觸互聯網,一直到現在,從最初的玩單機遊戲CS開始,到現在的草根站長,一路走來,有迷茫,也有興奮,今天我給大家說說我的站長成長記!

  2003年的時候,還在上初中,從那時起就對CS著了迷一樣,基本上每天都要去網吧小坐一會,如果遇到星期天的話,也有可能是一天。站長們你們有沒有這樣過,呵呵,到2003年我玩了魔力寶貝,2004年我玩了夢幻西遊,之後就沒有再玩遊戲了,因為是看開的原因吧,所以一直在工作。

  在我2010年的時候,在家裡開了個小店,沒事的時候,就開始慢慢接觸網賺這個詞,剛開始是一點都不相信,但看到網上有非常清楚的收款單的時候,我的心顫動了,於時就在網上開始找賺錢的項目,也找到了一個網站,記得做第一個是號碼預測的說是給軟件,包賺錢,本來猶豫了,後來客服給我發來一些資料,和他們自己的收款截圖,我才信以真的,跟著做了起來,在交了300大洋,軟件錢之後,賣家把軟件的註冊碼給了我,我自己又在軟件上衝了100大洋,於是便做起來號碼預測的買賣,因為是全自動的,只要設置好就不用管他,剛開始的時候一直在看著,有賠有賺,但還可以少賺點,於是就沒看他,讓他自己在後台運行,基本上過了3個小時,當我再打開一看的時候,MD 錢全輸光了,於是找客服,剛開始客服還理,說這東西有賠有賺很正常的,我那個去,你當時不是說好的包賺錢的,你要說有賠有賺我怎麼會買,之後客服就直接不理了,後來就不見了。掏錢買教訓呀,通過這次我知道,網賺這行的水不是那麼淺呀,後來做什麼事情都怕了,怕又是騙子,但怕啥來啥,最後做的項目是刷淘寶信用的,我想這次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淘寶很正規的,他們承諾是不交錢的,就讓你買完東西之後,寫下好評,他們再把錢打給你,因為都是虛擬產品,所以一天的成交量都大,但自己的佣金是看買的商品的價格,比如100元的商品是返10塊的,我想一天做個10單都100了也不錯,於是就再次加入了,買第一個100的時候,客服把我的錢給我了,還多加了10元,我一看,看來這次是真的,第二次的時候客服說一次可以多拍,於是我一下拍了5個,心想一次就賺個個50,沒想到,一拍完,客服就不退了,說話也不理。哎大乎,上當受騙也,為什麼我如些不幸,為什麼騙子們都能找到我,在之後的時間裡,我不敢再做網賺,只是自己不斷的在各個網站上學習,操作一些小的項目,基本上都是不掙的。

  今年我感覺做個網站比較有前途,也有成就感,當我做了一個網站源碼的網站逢人就說我現在的身份是站長了,以後說話都注意點,呵呵 當然,是開玩笑的,我現在只想一心把我自己做的站做好,有了一定的流量再考慮別的事情,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對天現在做網賺的朋友們,我想說,網上有真的項目,也有騙子項目,相對來說騙子項目總的多一些,希望不要跟我一樣,再次上次受騙,這也是我分享出來的目地。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