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站長夢如何實現 讓網站成功要從開始做起

  當我們國家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設中國夢之時,在我們站長圈子裡面,同樣也有一個站長夢來相應國家的號召,可以說站長夢就是中國夢的有效組成部分。可是當一個夢想能夠實現卻需要經歷很多挫折,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實現,大的要實現中國夢還不可避免的摸著石頭過河,小的實現站長夢,還需要從建設網站開始。如果有人認為摸著石頭過河很簡單,建設一個網站很簡單那從一開始就要注定你失敗,所以說要想實現站長夢,就要搞好網站建設,從建設開始。

  萬里之行始於足下,九層高台起於壘土,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打好基礎,要想實現夢想談何容易,那麼如何才能夠從起步階段就能夠領先一步呢?筆者認為可以從下面三個部分來深入分析。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如果將自己的愛好當成工作對於廣大人們來說是非常幸運的,如果你自己準備運營網站,而選擇的網站類型和內容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完全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失敗了怪不得別人。畢竟當幹一件事情是自己的興趣之後,往往會發揮出最大的潛能,更容易堅持下去,所以在建設網站之前,要多問一句自己喜歡什麼,然後再來規劃自己的網站,這樣才能夠從氣勢上先走一步。

  然後你要知道你有什麼樣的資源,你喜歡什麼和你有什麼樣的資源,並不是一一對應的關係,因為有的愛好往往是自己個性化的改好,很少有志同道合的人,這樣一來,你的資源就會相對頻繁,不利於網站今後的運營,如果想要把網站持續做強做大,真正實現站長夢,那就要深刻分析自己的資源有多少,哪些資源具有極高的價值,並對廣大用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如何進一步挖掘這些資源價值的可能性,從而讓自己能夠在未來的競爭中,持續佔得先機。

  最後還要深入的分析你運營網站的目標是什麼,中國夢的目標就是實現人人小康,而我們站長夢的目標是什麼呢?這往往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甚至有人的站長夢僅僅是玩玩而已,當然這也不能夠說這種站長夢不行,只是太過於另類和個性化,並不是本文探討的對象,筆者認為要實現站長夢還是要確認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並且制定一個近景目標和遠景目標,這樣才能夠有助於指導站長的工作方向。

  對於近景目標來說,更多的是從流量和排名開始,因為網站成功的根本就在於流量,而不斷增加流量就需要從排名,從優化,從網站內容建設等著手。而網站的遠景目標,一般來說都是做成一個百年老店,一個互聯網上的百年老店,於是塑造網站品牌,提升用戶忠誠度,就要貫穿網站建設的始終,在網站的運營過程中個,只有做到綜合才能夠更好的實現自己的站長夢。

  運營網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有時候建設一個網站就讓人頭痛不已,對於技術上沒有優勢的想要成為站長的朋友,完全可以通過投資的方法尋找專業的網站建設公司來幫助實現,只要做到將不精通的事情外包給精通的人來做,自己做精通的事情,才能夠從根本上提升競爭力,為實現站長夢打下堅實基礎。 本文由www.zhaopinxitong.com 無憂招聘系統首發A5,轉載請保留鏈接來源,謝謝合作!
1

評分人數

沙发 前排支持!!!
青春屋

TOP

恩,,,,,,支持楼主

TOP

感謝兩位站長的回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