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正确内链的3点做法

很长时间来了,大家对于这个内链还是理解的不够透彻了。如果能好好做到位的话,比多做外链效果会更佳理想。特别是在新算法下面了百度明显是提高了 内部优化的整个得分值。前两天看了一个哥们的网站了,网站的内容质量还是不错的了。但是它的内部链接实在是太混乱了。有的页面多大数个链接了。而且指向的都是没有规律而言的了。当时看我了感触颇深了。今天就来说说如何做好网站的内链?
1.关键字布局的内链:当我们在做优化的时候,通常都会给网站分布一些目标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相关关键词等,我们可以在每个栏目或内容页面出现这些关键词的时候,可以把锚文本链接指向关键词所对应的URL,这种链接形式是最有效的提升关键词排名的方式。锚文本其实也就告诉搜索引擎,这些URL与这个关键词是非常相关的。同样的长尾关键字也是一样的道理了。
2.文章标题的内链: 当你写的这篇文章的标题在其他的出现过了。你就要果断的链接上去了。自己原创的文章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印象,当你的文章出现某个关键词的时候,自然的加入内部链接,小麦认为这样是极好的,并且从整篇文章布局关键词及内部链接来说,自己对于用户体验的把握是最得当的。这样对于链接的推荐有很好的帮助。

3.社会化分享内链:好多的图片 视频 标签 都是可以为我们的 网站的添彩加分的了。当然我们文章出现一些视频介绍的时候,我们文章里面的词也可以链接到视频啊!文章中出现的图片,可以链接到网站图库,图片最好加上alt标签,利于搜索引擎识别。还有些分享网摘的小工具 还是可以把网站的内链更好的盘活了。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