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防注册机发贴器心得分享

防注册机发贴器心得分享
保存 经营好一个网站是需要不断付出的,个人在这里分享给大家自己这几个月来的经验。


防注册机:
1.开启邮箱验证
2.开启动态验证码(这个貌似作用不大,注册机可以识别,最好开启云注册码验证)3.开启同IP注册时间限制(一般设置12—24小时为宜)
4.可以自行记录注册垃圾帐号的IP,多次注册垃圾号的IP就加入IP管理禁用。(注册机使用的代理IP数量是相当庞大的,想全部禁止是不太可能,另外宽带外网IP自动获取的会变化;但是等到记录IP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可以分析记录的IP的特点,有电脑高手或许可以追踪出真实IP,禁止真实IP,注册机也就废了)

防发帖器:
1.开启敏感词审核(抓关键的词添加为敏感词,能有效控制发帖机发布)
2.开启发帖时间段限制(主要是针对有的人利用深夜管理不在线的时候发帖,建议设置24小时制1点—8点为禁止发帖时间段)
3.新注册会员发帖数量限制(建议在10贴以内,这样限制后不会出现一个号一天内发布成百上千的帖子)
4.发帖时间间隔(建议30秒—60秒,不要太长,太长会影响正常用户体验度)


最重要的就是加强网站管理,有些人说要做得开放些,不要这么多限制;限制少了网站就会很混乱,短期内确实可能会有大量流量,但是也无异于饮鸩止渴,短时间后不整顿,必然乱成一团,全是广告和垃圾帖。
2

評分人數

防註冊機當然要找『反論壇機器人』呀!還能同時間接防止發帖機。
歡迎光臨T.W.P@形點情報站。歡迎與我交換論壇友連。
T.W.P@形點提提您:開論壇時,記得做好反惡意註冊。

TOP

防註冊機當然要找『反論壇機器人』呀!還能同時間接防止發帖機。
twp 發表於 2013-10-21 23:35


謝謝指教,也感謝抽空回覆

TOP

這個教學很不錯啊

值得好好收下來學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