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路資訊] 提高网站权重,这六点不可少

六种方法提升网站权重
一、在这里就提到了标题标重要性,标题标编写必须是谨严的。其中包罗了网站的品牌性,查找引擎的分词研究,中央关键词的设定等,百度会对你网站进行分析定位。需求提醒的是,标题不要经常的修改,兴许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百度对网站的权重评定,这也是一些网站被降权的缘由。


二、首页构造对首页权重的影响。我是www.hbmy588.com密集柜的站长,我认为蜘蛛是从构造左向右原则的判断,其实蜘蛛都是读代替码的,根据以前的table代码,许多都是使蜘蛛对网站浮现F型的读取方法,目前多数的网站都是DIV的编写,因为代码的模块化,说是读取的方法是F型,那就不太正确了,所以咱们注意的是代码上的权重调配。多么多人可想而知锚文本的散播也应当让关键词锚文本的浮如今最前的位置。


三、内页的权重对网站是不成或缺的,因为咱们的内页往往不单是流量的关键,照样咱们说的长尾关键词啊。起首首页的构造做好了对你的内页是很有利的。还有一个关键要素,就是内链,如果全部的内链做得好,能够说对你首页甚至整站的权重是有很大影响的。


四、目前有部分的站长的文章都是采集的,这怎么能够有好的权重呢?百度不是垃圾收集库,如果他的数据库里有很多重复性器械,那还能给网站什么权重呢。如果A站B站存在一样内容,就对比A和B的所属网站在百度权重,权重高者胜出!低着则排在前面!或者间接删除。


五、权重说的最多的是友情链接。是的,友情链接是权重的传递关键。

1、部分的交换链接都是以对方网站的PR做基准。PR只是对网站的一个评估标准之一,这个参数只是对交换链接的参考值,许多的部分照样要检讨的是对方的更新时间,反向链接个数,甚至对整站的更新速度都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些都是这个网站权重具体体现。

2、就友情链接的方法来说,导入链接的方法最好的是文字,除了关键词不要过于繁多,在这里还要注意几点:1)如果对方应用了nofollow属性,或者用剧本转向,多么多的链接实际上都曾经不是正常链接了,并不会传递任何权重。2)有些链接是应用js剧本转向,看似表面很正常,实际上如果不检讨页面代码,基础发明不了其实是js的剧本。


六、做宣扬是一个网站的展开必不成少的前提之一,也就是在论坛,博客,大站上面发文章,链接。发文章人人应当都会,这里说的文章是专指软文,好软文对网站来说不单单是一个很好的宣扬,还将对网站权严重大的提高。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