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處理中] 举报一个抄袭大神

我能说她的图全是偷盗别的坛子的吗?本来我可以不管的,但是刚好看到了我的作品,于是就来举报了。
http://dazhouhuangchao.joinbbs.n ... o=lastpost#lastpost
如此大面积的抄袭我活了23年竟然没见过的……
这人在演绎论坛界可真真是大神了,抄袭得理直气壮,各大免费论坛都有他的身影,搞得尽人皆知他的名号。真是无语死了。
求管大为我们这些辛苦做原创的坛主做主啊……{:5_130:}

证据:相关原作者对自己作品的认领:http://tieba.baidu.com/p/2444679649?pn=1

打开那个坛子的一刹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各种眼熟,就像亲妈看到人贩子抱着亲生骨肉时上去跟人贩子理论人贩子还理直气壮的说孩子是她的。

TOP

{:5_131:}那家伙盗图连别人的水印都不去,真是奇葩……真是懒得吐槽他们了,真是可耻,说难听就是“表脸”!

TOP

{:5_137:}而且这位仁兄到处开坛子,sclub上可能不止一个他的坛子,建议管大把他的ip封了吧……

TOP

支持楼主!最讨厌抄袭的人了
章鱼之家代码站
 
 
 
 
 

TOP

回復 5# 章鱼


    我的两个美工前天看了那个论坛,现在还在医院没有度过危险期{:5_130:}

TOP

QQ截图20130717190235.png
2013-7-17 19:03

管大请看!这是演绎论坛界对抄袭大神的评价,百度一下大神,尼玛全是关于抄袭的!伤不起TAT

TOP

回復 6# Linda1990

你朋友心理承受力太差了,应该加强体育锻炼。

TOP

回復 8# pigeon


    还好我是吃秤砣长大的

TOP

你的论坛有没有说禁止转载什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