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想讲几句废话

本帖最後由 smzyz 於 2013-3-16 17:15 編輯

几天没来论坛,今日看见一场“风波”,呵呵,就倚老卖老讲几句废话。如果讲对了,诸君一笑了之,如果讲错了,大家就当我是几句废话!
      我是因为了上百万人的维权,想建个论坛给受害者有交流的场所。但是我毕竟不是学计算机网络出身,虽有这个“雄心”,但苦于无计可施。先去了5D6D想注册,该站关闭了免费论坛。失望之余找到了SCLUB,论坛是注册了,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幸好论坛上有很多高人,我就依葫芦画瓢,现在看看也好像是那么回事了。在我建论坛之初,的确在这里得到了高人们的指点,蓝大、章鱼、小G等版主漂亮的代码让我受益匪浅,特别是管大的几次沟通,实为管大的精神和行为感动。我们在这里应该就一个目的,把SCLUB办的越来越好,办好论坛靠管大,蓝大,章鱼,小G等朋友可能在力量上是不够的,还要靠我们大家一起。那么我觉得,我们在其他地方看见的好的代码,完全可以搬过来展示,这样我们这些新人也能更多地吸收养料,把自己的论坛办好!
     哥哥的帖子我看了,本想回个帖子,劝劝和拉拉平,由于帖子被锁了,只得发个新帖,呵呵。算了,都不要太计较这些东西了,计较了又怎么样,不计较又怎么样呢?我倒是希望,各位高手能把SCLUB建设成论坛用户、代码爱好者的交流、娱乐乃至精神家园。把SCLUB的影响力做大做强,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真是太高兴了!
     最终祝管大、蓝大、章鱼、小G等所有的朋友快乐,也希望你们拿出更多东西,带领我们走向做大做强的那天,谢谢各位了!

劝架?这个意思?

TOP

话说那贴已经基本算和平解决了,不要再提了,再提肯定又要吵起来
章鱼之家代码站
 
 
 
 
 

TOP

支持章鱼的观点。

TOP

同上,支持章鱼
欢迎来我Q群玩耍,群号159218504,群号没有错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