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問題] 个人头像菜单内怎么取消头像图片

RT.......求解答

回復 1# jinse


    你好!
不明白這是個人頭像菜單內怎麼取消頭像圖片,你問題內容還是發文主題標題呢?
建議請將你所要發問的內容,述說詳細,最好有圖片po上來,以便知道站長及版主,立即協助答覆你問題處理!
謝謝

TOP

回復  jinse


    你好!
不明白這是個人頭像菜單內怎麼取消頭像圖片,你問題內容還是發文主題標題呢?
建議 ...
bossll 發表於 2013-3-9 15:29



    不好意思,我没看懂你这句:不明白这是个人头像菜单内怎么取消头像图片,你问题内容还是发文主题标题呢?

我的标题跟我的帖子内容想问的都是同一个问题,我就觉得没必要再重复了
官方的个人头像菜单里面是没有自己的头像的,但是我自己的论坛里面有,所以我想去掉....

TOP

看不懂…… {:5_157:}
楼下是gay. :)

TOP

回復 3# jinse


    版主意思是說,站長妳若要發新問題文章時,不要將你發問內容情形與主題標題寫成一樣!
這樣會讓人不知道你要發問的容到底是什麼呢?也會造成知道站長及版主無法答覆幫你解除!
建議若這位站長不知道,怎麼發文請參考之前有發問過大大文章就知道!
謝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