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議]重要事項通知請各位站長及版主請進!

各位sclub論檀的站長妳你們好!
有幾件事項要事先告知,sclub所有站長及版主們如下:

一.對與近日來有些站長及版主在爭議不休,原相關資源主題分類問題,經我前往dz大陸官方觀摩了解他們設置心得,小弟建議给管理,將原相關資源板塊!
請他重新設置為站長交流資源版塊,及該版塊主題分類為:1站長閒談.2 建站經驗 .3網路資訊. 4免空教學. 5其它等主題,這樣就比較不會造成各位站長或是幾位版主疑問!
另外簡單這這裡介紹一下站長交流資源版塊上述說,主題分類如1站長閒談是提供各位站長對於不懂技術方面都可以發文章討論,2 建站經驗是提供各位sclub站長及版主你妳們建設論壇經驗分享文章
3:網路資訊是各位站長及版主妳你們在網路搜集很好教學分享心得文章! 4免空教學提供各位站長及版主你妳們分享圖片及檔案教學文章5其它綜合性文章
以上提供各位站長參考!
二:請各位站長發文事先請詳閱該版規則,一定也要尊重sclub管理及版主訂規定,要將你們要發問主題內容詳細述說清楚及如有圖片順便提供以利相關人員了解後順利處理問題!
以免受到管理或是版主處罰時,才說我又沒違規為什麼版主及管理要把我該主題帖子鎖住!

三.對於各位站長分享很多作品文章及版主辛勞付出,我相信管理都知道,我已經於管理溝通是否给于獎勵,現在等待管理回應答覆!


以上提供各位站長及版主們詳閱

前排挤挤

TOP

前排支持。

TOP

分类问题终于解决了!
章鱼之家代码站
 
 
 
 
 

TOP

感谢BOSSLL的建议
欢迎来我Q群玩耍,群号159218504,群号没有错哦

TOP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