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問題] 首页调用---最新回复的问题

还是想搞明白,首页调用中“最新回复”的后面的会员名字,如何设置成最后回帖的会员名字?
图片显示的发帖人的名字,如何改成最新回复者的名字?

unamed1352323725.png
2012-11-8 05:30

这是我制作的首页调用吗?
章鱼之家代码站
 
 
 
 
 

TOP

期待有大大帮你美化

TOP

是官方提供的,可是最新回复显示的不是最新回复者的名字

TOP

回復 4# pigeon


    SCLUB论坛官方就是这样的,SCLUB论坛首页最新回复调用不仅调用最新被回复的主题,而且当鼠标移动到该主题时,会显示原作者和最后回帖的会员名字。关键是你的首页调用与官方的不一样,这个我就不太了解了。

TOP

回復 5# liangweisee


    能不能麻烦你把首页调用里面的最新发布、最新回复和热门主题里面的代码分享一下

TOP

回復 6# pigeon

你好!
建議新手站長,用心多爬爬相關版塊版版主及其它站長,有經驗文分享教學章!
1

評分人數

  • rosa1414

TOP

回復 7# bossll


      对待新人应该多包容吧,如果我初来一些论坛遇到一些问题,所有的管理人员都对我说:“你好!
建議新手站長,用心多爬爬相關版塊版版主及其它站長,有經驗文分享教學章!”

      很显然,一个论坛也就不会有生气了,既然我们有时间写这些话,何不截图给这位新站长看看呢?或者选取我们认为值得他们看的主题来。这位大大您说好吗?

TOP

回復 6# pigeon


    我没有使用过首页N格和首页多格的美化,请恕我不能提供。

TOP

回復 8# liangweisee


    非常感谢,你说的太对了,对于楼上那位前辈,一直回复我发的帖子同样的话,我还以为是发帖机自动发的呢,对于他这样的回答,说了等于没说。非常感谢你的热心。
不过既然你没有用过这个代码,那我就去自己再注册一个论坛,自己找找复制过来就OK。
再次便是感谢。{:7_23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