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回答] 会员在线时间统计错误

论坛的在线时间是如何统计的?会员一周了,白天总在线,并刷新网页。但是论坛显示在线时间只有9小时,是哪里出错了,还是论坛的时间统计办法不是像我想的那样统计。

本帖最後由 liangweisee 於 2012-11-1 10:33 編輯

Discuz! 可统计每个用户总共和当月的在线时间,本设置用以设定更新用户在线时间的时间频率。例如设置为 10,则用户每在线 10 分钟更新一次记录。本设置值越小,则统计越精确,但消耗资源越大。建议设置为 5~30 范围内,0 为不记录用户在线时间

QQ截图20121101102856.png

它的意思应该是设置成10分钟,10分钟后会员就需要重新登录才能继续操作(意即10分钟后重新登录后才算有效在线时间),你所指一直在线应该是浏览器记住密码情况下(无论什么时候打开页面你都是登录的,给你这个错觉以为一直在线),不知道这个解释你满意吗?
1

評分人數

TOP

回復 1# pigeon

你好!
關於此問題,建議站長妳可以自行在論壇試驗一下就知道結果如何了?
大部站長是不會動到此設置,一切電腦系統控制,所以你這個應該是沒有任何站長遇到過!
1

評分人數

TOP

二樓正解

TOP

回復 2# liangweisee

那也就是说必须要重新登录才能更新在线时间吧。就是说如果浏览器记住密码几天都没有重新登录,那么他显示的在线时间就一只是9小时(打个比方)。但是3天后重新登录了,那么在线时间就会自动更新为累计的最新时间。是这样吧?

TOP

本帖最後由 liangweisee 於 2012-11-1 18:30 編輯

回復 5# pigeon


也不是这样理解呢,比如哈我于18:30登录SCLUB论坛活动,我不发帖就挂机(十分钟之内我是被系统记录为在线会员的),如果我18:40后还没有操作(如刷新、看帖等活动),系统就默认我不是在线会员了(也就是在线列表里木有我了)。如果我18:45再登录,那么系统就照着前面一样循环一次计算喽。

TOP

回復 6# liangweisee


    哦,不过,现在是这样一个问题,就是每隔10分钟刷新一次,但是已经3天了,还是显示在线9小时,是怎么回事?

TOP

回復 7# pigeon


    LZ不用纠结这在线时间神马的,按照系统的设置就OK,会员多起来了也能分个高下。

TOP

回復 8# liangweisee


    因为要对会员的在线时长评分,所以有会员提出总在线时间却没有显示出来。

TOP

本帖最後由 liangweisee 於 2012-11-1 19:10 編輯

回復 9# pigeon

这个···很抱歉了,暂时解答不了。我设定自己的论坛在在线王勋章发放时,才需要用到在线时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