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教學] 新手求教

谁难告诉我怎么管理论坛?
我想上传勋章,但是显示(本功能用于设置可以颁发给用户的勋章信息,勋章图片中请填写图片文件名,并将相应图片文件上传到 ./images/common 目录中)
./images/common 目录在哪?怎么打开呀,别人说使用FLASHXP可以进去但是要站点连接,连接;了好久都不行
QQ截图20121022234949.png
2012-10-22 23:51

地址是选择我论坛的IP地址吗?
用户名称应该选哪个?还有端口是不是IP地址旁边的那两个数字?
谁来教教我呀

SCLUB不支援FTP,用也没用。

TOP

那你告诉我怎么进入我的空间目录

TOP

没有FTP根本就进不去!除非SCLUB开放FTP。但这是不可能的。

或者你到这里看看:http://www.feiclub.net/forum.php

TOP

进去看什么?你都没告诉我

TOP

把勋章图用附件传到你的论坛然后用附件的地址即可
章鱼之家代码站
 
 
 
 
 

TOP

本帖最後由 liangweisee 於 2012-10-27 13:33 編輯

没有人计划失败,失败是因为没有计划


      这位朋友,您接触自己的论坛才不久吧,就要花这些功夫做那些美化的事情可谓舍本求末,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查看后台的功能以及利用现有的勋章来完成你所要做的事
      P.S:关于站点、论坛设置、操作等方面的知识都是从基础一点一滴积累而熟能生巧的。那么,从这篇帖子Discuz!官网关于7.2版本的使用手册,欢迎新手查阅开始学习吧。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