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免空教學] 關於Icon ...

本帖最後由 比勒 於 2012-7-15 01:25 編輯
是的,我相信大家還在念念不忘「瀏覽器增加Icon」包含我也念念不忘,之前找到唯一一個能上傳.ico也掛掉了…囧。
所以剛剛跑去找Google搜尋然後又跑去Yahoo搜尋,兩個結果…不是利用FTP上傳、要不然就利用論壇空間上傳圖片(紅字我沒有做這方面的研究,只是揣測)。

但最後這兩個搜尋引擎,還是有翻到唯一個一個可以上傳…小弟之前為了…恩亨…早就已經創好了用戶組XD。
http://blog.fc2.com/cn/
http://blog.fc2.com/tw/
不知道內地能不能使用,如果是內地的會員可以選擇cn看看唷,如果可以可不可以在此回覆通報內地可以使用此網址。
※:需要註冊。

希望能幫大家的忙,另外給「瀏覽器增加Icon」裡面的文章代碼是有關icon因為是圖片演出,所以我就弄一點時間傻傻的打上去囉。
  1. <LINK rel="Bookmark" href="圖片網址.ico">
  2.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圖片網址.ico">
複製代碼
我追求不多,給個回覆就可以了。
回覆太少那…以後我可能真的很少發文章(或者本篇(含本篇收費)以後開始收費)…會感覺根本沒有那麼多意義幫各位找資源。
如果你心理OS我可以自己找,有人叫你找嗎?自找麻煩,那好網址不要點自己找找看…

好吧好吧给你回复下
签名被屏蔽

TOP

支持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