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建站經驗] 网络上搜到的一篇关于论坛签名巧妙利用 [打印本頁]

作者: macheng    時間: 2018-8-23 16:31     標題: 网络上搜到的一篇关于论坛签名巧妙利用

相信站长朋友们或多或少都注册了几十个网站论坛,但是,许多站长都没有很好的利用论坛个性签名这一网络资源来推广自己的网站。通过论坛的个性签名留网站外链一种很好的网站推广方法。在权重高的论坛个性签名上留下我们的网站外链,不仅能增加我们网站的曝光率,还能提高我们网站的权重和排名。网络推广而现在多数权重高的论坛都允许在个性签名上带上网站外链。那么,我们如何有效的运用个性签名,以达到我们推广的目的呢?下面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第一、挑选权重很高的论坛。我们想通过论坛个性签名留外链的方法来达到网站推广的目的,那么,我们就要挑选一些权重高的论坛来进行,最好是那些权重高,且签名的字节又没有过多限制的论坛。这样我们才能让论坛个性签名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千万不要为了留外链而到处注册论坛,那些没有权重的论坛留了也没有什么效果的。

    第二、尽量最大化的利用好个性签名。虽然好多的网站论坛允许在个性签名上带我们网站的外链,但是都有字节限制,一般都限制在50到200字节,因此我们就要合理的利用。网络推广如果你还有很多字节没有用的话,你可以加上一些字体或颜色的代码,使我们的个性信息更加的突出,更加的吸引别人的注意。

    第三、个性签名要吸引别人的眼球。如果想达到推广宣传的目的,那么你就要优化好你个性签名的文字信息。用一些比较能吸引别人注意的词汇,这样才会有人点击进入你的网站。最好是结合时下最热门的事件如UV固化机,然后进行选择词汇。

    第四,要多抢占论坛里有利的位置。在一些大型论坛,跟贴数是很大的,如果你能抢到1到3楼的位置那你个性信息的曝光率是非常高的。权重很高的论坛搜索引擎收录的速度是相当惊人的,像百度很侧重对论坛的收录,帖子在最短的几分钟就能被收录了。如果你能快速的跟贴,抢占好的位子,不仅会引来更多的流量,而且在搜索引擎搜录帖子的时候,蜘蛛也会顺着你的个性签名爬到你网站上。

    第五、要经常回复别人优秀的帖子。经常回复别人的帖子的话,网络营销可以增加你网站外链的曝光率。当然,如果能发一个有价值的帖子,那效果更好了。

    通过个性签名留网站外链的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累,要想真正的达到预期的效果的话,就要不断的到各个权重高的论坛去顶贴、发帖,而且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所以,建议你每天花一些时间去权重高的论坛顶贴、发帖。

看过此贴的站长们有空去小站(麻城生活网)指点指点,谢谢了。




歡迎光臨 SCLUB免費論壇申請-使用者論壇 (http://www.sclub.com.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