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如何辦理域名申請手續 [打印本頁]

作者: pcw3389    時間: 2012-8-23 11:17     標題: 如何辦理域名申請手續

  域名註冊的時候挺麻煩,有的公司就直接買二手域名,遇到的一些問題,我給大家介紹一下。

  1.誰人可以註冊域名?
  任何人、團體、互聯網供應商、公司,希望獲得一個獨特的,或個人喜愛的域名,不論是現在需要,抑或是預留作將來所用,都可以做域名註冊。透過設立公司的域名,商戶可以讓客戶在互聯網上找到他們的資料,同時可以用電郵和客戶溝通。對資訊供應者而言,網頁以最低的成本,讓最多的人瀏覽詳細的資料。對個人來說,網頁讓您成為互聯網的一份子,其他人可以更快和更容易找到您。

  2.如何申請註冊?
  只要到域名註冊商時代互聯(www.tnet.hk)的主頁,把自己心目中想註冊的域名鍵入搜查器內,然後按尋找,便可以找出您所選的域名是否已經被人註冊,如仍未註冊,您可以按照螢幕指示即時註冊。

  3.成功註冊後,域名是否已經屬於我?
  對,成功註冊後,只要您繳交年費,便可繼續擁有域名的使用權。

  4.我可以保留域名多久?
  只要您按時繳交域名註冊年費,您便可以一直保存您的域名。

  5.為何需要註冊域名?
  登記了域名之後,您可以設立網站。您的域名成為您在網絡世界上的地址。當您有了域名,您可以隨意更改您的互聯網供應商或網頁寄存公司,而不需要變更您的域名。因此,您的域名便像流動電話號碼一樣,具有可攜的特性。

  6.我應如何保障自己的域名,防止有可能出現的商標糾紛?
  為避免出現商標的糾紛,請找一個適合的域名,或選擇一個與您公司名字接近的域名。但不要改一個和其他公司很接近的名字,否則人家不易分辨出來。例如,您公司叫 "Integrated Business Management",請不要改域名為IBM,因為這樣會引發一場商標的糾紛。




歡迎光臨 SCLUB免費論壇申請-使用者論壇 (http://www.sclub.com.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