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一個新聞

台東嘉明湖拍到外星人 美國鑑定照片為真
yam蕃薯藤新聞/張童恩/整理報導-2016年02月26日 下午12:01
2011年時,玉山國家公園警察、巡山員在嘉明湖拍攝到疑似外星人的照片,送交給國安局處理。周刊報導指出,該照片被國安局視為機密,經送往美國鑑定,結果出爐確定照片未經變造。


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2011年間,玉山國家公園員警從向陽遊客中心出發走到嘉明湖,進行巡山值勤。隊員陳詠鍠以手機拍下嘉明湖3張照片,拍照當下未察覺異狀。事後將照片轉存電腦後,才發現嘉明湖旁出現透明人形、手指有蹼狀構造,疑為外星生物。


警方將照片轉呈國安局,被列為機密檔案管制。但拍照員警1年多後,仍外洩給媒體報導,遭記一支申誡。《時報周刊》稱,照片被國安局送到美國鑑定,結果確定照片不是偽造的。

回復 1# superman1024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0226003492-260809

2.jpg
2016-2-28 14:13

據外媒報導,科學家在土星外環發現了長達50000公里的太空船,這個消息在美國權威科學刊物上刊登。探測船在土星發現有大型的雪茄型物體停在外環上。

在一次的北卡羅萊那州,夏洛特於1月30日一場科學上的會議和一些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科學家在一起,顯示了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在探測器(航行者)在土星的環上照了一個橢圓長的雪茄形物體,根據照片上的估計至少7000里以上(11265公里),並且雪茄形物體環繞土星周圍軌道上前進!

3.jpg
2016-2-28 14:13


另外在1995年5月22日和8月10日照到了二艘非常大的,而且很亮的物體環繞土星周圍外環行進,但是在1995年11月21日就消失不見了。這兩艘非常大的物體,科學家他們看著照片估計至少超過5萬公里。探測器拍到星外文明兩艘大型母艦在土星外環停泊和環繞。這兩艘雪茄型物體體積相當的大,停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是在運送什麼東西嗎?如果是5萬公里的長度,這跟一座城市升空有什麼不一樣?

般民眾是不可能擁有一艘相當大的船,只有軍方這個單位才會建造非常大的船,難道外星文明也有軍方這個單位?宇宙中的UFO星際飛船,是天文學家用天文望遠鏡拍攝到的,具體位置在昂宿星團附近。因為地球大氣層的散射作用所以圖像看上去比較模糊,它們的實際尺寸非常巨大,飛船的長度超過地球的直徑。

4.jpg
2016-2-28 14:14


根據觀察到的這種形狀對比由比利邁爾(傳奇的人物,據說是唯一的與昂宿星人接觸的地球大使。)他一生拍攝了數千張昂宿星人的UFO照片和錄影帶,提供的昂宿星人的星際飛船的圖片,兩者幾乎一模一樣。根據資料顯示,這些飛船具有超光速飛行的能力,但必須在太空中使用,它專門用做星系間旅行的交通工具。昂宿星人先乘坐這種飛船到達太陽系後,再乘坐小型的UFO。

5.jpg
2016-2-28 14:14


文章來源:圍棋吧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