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關於◎【新手報到(交換鏈結)】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夜影o夜劍 於 2015-9-24 13:16 編輯

大家好~我想請問一下喔~

前言:千萬不要封我

請問◎【新手報到(交換鏈結)】的報到貼裡面的論壇只要有附上Sclub頂部條就可以了嗎??

因為有些人的論壇是獨立化的,且沒有Sclub頂部條

本帖最後由 4rphotoclub 於 2015-9-24 15:31 編輯

【新手報到(交換鏈結)】的論壇首要條件當然要是我們的Sclub申請論壇啦!

還要有頂部條及側邊的分享條就先乎合我們Sclub正規要求!

這些人的論壇是獨立化的,且沒有Sclub頂部條或側邊分享條便不可以亦不能成為我們的盟友了。
1

評分人數

  • bossll

TOP

回復 2# 4rphotoclub


    那為甚麼有些人的獨立化論壇在【新手報到(交換鏈結)】的報到貼上面發帖者卻沒被扣分??

那只要添加上SCLUB頂部條跟右側分享欄就可以成為盟友了嗎??

TOP

回復 3# 夜影o夜劍


依照版規:禁止會員在此版塊打非sclub申請論壇網址,若被所有版主巡視,或經其他會員檢舉發現一律永遠禁止訪問!

只要非【sclub申請論壇網址】,即視同違規文章,嚴重者可能永遠禁止訪問!

1.大部分都你扣了阿!重複扣分感覺對新手不公平~(理論上應由版主來扣,但好像沒版主管這個?)

2.至於SCLUB頂部條跟右側分享欄只是因為要符合SCLUB規定而加上的,跟是否為盟有沒關係~~~
1

評分人數

  • bossll

TOP

回復 3# 夜影o夜劍 你好。
會員站長,對於你述說問題,可否提供給與我們版主群查證
或許有時候有些版主,在工作中忙碌,無法每日上來論壇巡視
查看違規會員,不過我們版主群,或許有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完美
還望各位會員見諒。
日後會有空我們版主群會上來巡邏官方與對違規會員,做適當處理
希望官方所有會員,也能協助我們版主,大家一起來來維護
謝謝

TOP

返回列表